2022年河北廊坊市中医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2022-08-12 17:34:01

廊坊市中医医院2022年8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人才。本次招聘采取单位招聘方式。按照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二)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8月1日至2004年8月1日);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2年8月1日以后出生)。(三)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五)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学历以最高全日制学历为准)。

(六)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七)医生、护士应届生当年可不要求执业证,录用后第二年必须考过,没考过予以辞退。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二)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三)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的规定。

四、报名流程

为提高报名成功率,采取现场报名。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5日-8月17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银河北路108号廊坊市中医医院门诊楼815房间。

3、报名需提交以下资料:(1)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2)报名表(3)近期免冠一寸彩色同版照片3张、相关证件原件及A4纸复印件,包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考护理专业需要提供高中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认证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证书、身份证按此顺序装订。

4、防疫要求:体温和健康码正常;持有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5、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现场报名人员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核通过人员通知参加笔试。

五、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专业相关知识。时间90分钟,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结束公布成绩。笔试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为笔试合格,笔试成绩不合格或者笔试有作弊行为不得进入面试环节;笔试合格的,按照招聘人数与岗位报名人数1:3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等于或小于1:3比例数额的以及比例数额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

(4)面试入围人员名单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

(5)面试入围人员因复审未通过或放弃面试产生的空额,可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60分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六、面试

(1)面试内容:主要考核相关专业基本知识及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采取“体操打分法”现场打分,即在所有评委的打分中,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其余评委打分的平均值为面试得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2)面试结束公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为面试合格,面试成绩不合格或者放弃面试的不能取得录用资格。

(3)公布应聘考试总成绩。应聘考试总成绩依据笔试和面试成绩按比例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保留两位小数;总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为应聘考试合格,根据招聘岗位名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选,应聘考试不合格不得进入体检环节;某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全部低于60分,取消本岗位招聘;同一岗位末位出现总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为进入体检环节人选;应聘医疗专业技术岗位,同等条件下中医学类专业人员优先确定进入体检环节。

(4)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七、体检

市中医医院负责对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集中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国家和省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体检不合格不予录用,拟聘岗位出现空缺,在应聘考试总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进入体检环节人选。

八、公示

体检结束,招聘工作办公室将应聘人员综合考察情况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廊坊市中医医院公示栏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九、聘用

1、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代缴养老、工伤、医疗、失业等保险。

2、试用期三个月。首次签订合同期限为三年,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间若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考核及评定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十、纪律要求

1、招聘工作在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严格按照实施方案严密组织实施。

2、相关人员要遵守人事纪律和工作制度。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准泄露与面试相关的信息。

3、严格把握招聘政策和招聘程序,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对招聘中弄虚作假、以权谋私、徇私舞弊的,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纪律保障组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十一、特别提醒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递补、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廊坊市中医医院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