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北廊坊永清县补录劳务派遣工作人员48人公告

来源:永清县人民政府 2022-08-11 13:08:04

永清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补录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中共永清县委办公室、政府办、财政局、政法委、广播电视台、县残联、法院、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党校10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补录劳务派遣工作人员48名,公告如下:
一、招用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公开招用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表》;
4、身体健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凡涉及到年龄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22年8月11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管教、劳动教养、治安、刑事处罚等处分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道德败坏,有流氓、盗窃等不良行为的;
4、正在接受司法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相关工作的。
二、招用程序
(一)发布公告
招用公告于报名前在永清县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公布招用条件及相关事项。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22年8月11日公告发布起-8月15日下午17:00。凡未在报名时间范围内提交报名资料的,均属报名无效。
2.报名方式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所需提交信息与证件材料:
(1)《公开招用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请报名人员自行下载打印,本人手写签字。   (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请报名人员自行下载打印,本人手写签字。
(3)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本(户口本首页及本人信息页);
(4)《报考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Excel电子版(附件4);
(5)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DF版(往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版(应届毕业生提供);
(6)近期二寸蓝底免冠电子照片。
请报名人员将以上第1-3项扫描件和第4-6项电子版以压缩包文件形式按“报考岗位+姓名+手机号”命名后一并发送至邮箱:gkzpkscx@126.com进行网上报名(咨询电话:18533677903,18533677510‬),邮件主题与文件名命名方式相同,不按规定投递邮件或提交信息不全者,报名无效。报名材料一旦提交不能修改,请大家认真填写。
3.资格审查:由工作人员按照招用条件和岗位用工需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核报名人员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和岗位用工要求。凡有关证件材料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工作人员有权取消该考生报考资格。
工作人员将通过回复电子邮件反馈报名人员资格审核结果,请报名人员在报名期间随时关注个人报名邮箱接收到的动态邮件信息。

  1. 开考比例: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凡报两个及以上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招用人数与岗位报考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2,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减少该岗位招用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用计划。

5.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接笔试考试短信及邮件通知后,自行到个人邮箱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地点及考试注意事项以笔试准考证信息为准;参加笔试考生请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缺少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
进入面试人选按岗位依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选1:3的比例确定。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有作弊、一科缺考或成绩为0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2.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接到面试通知后,凭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缺少证件不得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当天公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8分钟。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各项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四舍五入)。
3.成绩查询方式
参加考试人员可登陆https://126450.yichafen.com查询笔、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和入围情况。
三、考察和体检
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考察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体检、考察出现不合格或者弃权的,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聘用与待遇
工资为每月2800元(含个人缴纳社会保险),工作满1年以上人员,工龄每增加1年增长30元/月工龄工资。劳务派遣公司为其办理养老、失业、工伤、医疗保险,费用由劳务派遣公司与个人按规定的比例缴纳。试用期为3个月,合同期含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者留用。
特别提醒: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试、考察、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用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用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附件1:公开招用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公开招用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附件4:报考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xlsx

永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