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招聘29人公告

来源: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2022-08-10 09:22:14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我院用人需求,经市委、市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9名。

一、招聘对象及范围

全国范围内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品行;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条件,同时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等要求;

6.35周岁及以下(1986年8月9日以后出生);

7.具有拟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录、招聘纪律行为未满禁考期限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5.现役军人、试用期未满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三、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29名(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见附件《许昌电气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

四、报名及相关事项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和微信报名

2.报名时间:

2022年8月17日9:00-8月19日17:00

3.提交报名申请

网上报名:报考者需在报名时间内登录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网站,点击“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入口”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诚信承诺书》、《报名表》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要求:①单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证件照;②格式JPG;③文件大小20KB以下;④照片大小宽约114像素,高约156像素。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

微信报名:报考者应用“旗帜云考试”微信小程序报名,按照微信小程序提示要求处理好后上传报名系统。微信小程序于报名当天开通发布。

报考者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报名和整个招聘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与相关信息必须一致。

报名申请被受理后,将向报考者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须妥善保管。

4.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报考资格审查时间为2022年8月17日9:00至8月20日17:00。

资格审查组于报考者网上提交报名申请后1日内对报考者的报名申请进行审查,并提出审查意见。

报名申请被受理的人员,可于提交报名申请1日后上网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审查。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报考者填报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新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改报岗位、补充资料、更换照片及修改信息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0日17:00。因材料上传不齐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个人自负。

5.网上缴费

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于2022年8月21日17:00前登录报名网站或应用“旗帜云考试”微信小程序进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每人缴纳笔试考务费60元(笔试每人每科30元,两科共60元)。交费后,请及时查看缴费状态,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6.网上打印准考证

网上缴费成功的报名人员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A4纸)。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网站发布。

7.加分政策

根据国家和我省、市有关规定,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我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我市招募的“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享受安置政策的除外)、从我市入伍或入学前户籍在许昌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成绩总分加5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的,最多加5分。已被公开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录为公务员的,不再享受加分政策。

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者,本人于8月22日17:00前将身份证、网上打印报名表及有关证书(志愿服务项目人员需提供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书,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供入伍登记表、退役证书和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交到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东行政楼2楼2201房间,逾期将不再受理。

8.其他事项

各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3∶1的,核减相应拟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取消。报考该岗位的考生于8月23日下午17:00前到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东行政楼2楼2201房间重新选报其他岗位,不愿重新选报或资格条件不符合报考其他岗位的,退还所缴报名考务费。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的家庭人员报考,可免缴笔试考务费。办理免缴笔试考务费需提交以下材料: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开发部门发放的贫困户证明和贫困户明白卡的原件;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明原件。所需提供的证明材料于8月20日17:00前提交到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东行政楼2楼2201房间核实确认。

本次报名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虚假信息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五、考试

1.笔试

(1)笔试为《公共基础知识》、《教育基本理论》两科,满分分别为100分。

(2)笔试时间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3)笔试成绩计算方法:

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50%+教育基本理论×50%

笔试成绩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网站查询。

2.面试资格确认

根据笔试成绩,按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笔试有一门零分、缺考或违纪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笔试总成绩低于4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在职人员需同时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按照报考岗位要求需提供的其他证明、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将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网站发布。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资格确认时,对报考者本人及有关证书、报考材料等进行核对。凡有关材料不全、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对面试空缺人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面试

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面试方式为试讲或说课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面试成绩采取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计算平均分为考生得分。所有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报考同一个岗位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如面试成绩也相同,按笔试《教育基本理论》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如笔试《教育基本理论》成绩也相同;现场进行面试加试,按面试加试成绩等额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面试加试成绩不影响其他人员原有排名。

参加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六、体检

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怀孕考生需提供结婚证和妊娠医学证明。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项目和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七、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进行资格复审,主要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与本人真实经历背景相一致。考察结论作为确定拟聘用人员的主要依据,对考察过程中发现的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和弄虚作假等情形的,不得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

八、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察结果,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入编等相关手续。

新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一个月内办理有关手续,到用人单位报到,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对新聘用人员实行合同管理,用人单位与新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察,合格的按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不合格的,经用人单位研究向审批机关备案后,取消其聘用资格。

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5年。

九、信息发布和政策咨询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xcevc.cn/)为本次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本网站进行发布,请报考者随时关注。因报考者未能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本次公开招聘由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0374-3189951、0374-3189952

监督电话:0374-3189970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2022年8月9日

附件:许昌电气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