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招聘55人公告

来源: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8-05 09:27:22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豫人社事业〔2016〕4号)等文件规定和要求,经研究同意,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范围

本次计划招聘55人,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人员均可报名应聘。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专业、招聘人数及要求见附件《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

二、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及以上职称且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均要求具有和学历相对应的学位;

5.硕士研究生198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197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高校讲师职称者198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副高及以上职称者197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6.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未满5年的人员;

5.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服务期未满的特岗教师、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未出具同意报考证明的在职人员。

6.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8月14日9:00至8月16日17:00。招聘公告发布、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在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统一进行,其他招聘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hbzy.edu.cn/)发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务必注意及时登录查询,否则后果自负。

(一)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于2022年8月14日9:00至8月16日17:00期间,登录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hbzy.edu.cn/),点击“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根据系统提示提交《诚信承诺书》、报名申请,上传本人照片、有效身份证扫描件、毕业证扫描件、学位证扫描件、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扫描件等。上传照片时,必须使用本系统提供的专用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要求原照片必须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上传的照片由系统自动审核。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人员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和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二)查询初审结果。应聘人员于2022年8月15日9:00至8月17日12:00期间登录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审查通过后直接下载打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2022年8月14日9:00至8月16日17:00期间,报考申请尚未经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和修改信息。2022年8月16日17:00后,报考申请尚未经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和修改信息。

参加笔试人员8月20日9:00-8月21日12:00打印准考证,请应聘人员关注。

(三)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本次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四、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不设开考比例。硕士研究生采取笔试和面试的形式进行考试,笔试成绩为0分、缺考或作弊违纪的不得进入面试。博士研究生和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免笔试,以报考本岗位的笔试最高成绩直接进入面试。

(一)笔试

笔试时间2022年8月21日15:00-17:30。

笔试内容为教育综合知识,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规范、时事政治、写作、高等数学等内容。

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博士研究生和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按报考本岗位的笔试最高成绩计算,同一岗位比例内末位应聘者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进入面试。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聘用人数的比例未达到1∶3的,组织现有的应聘人员面试。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面试采取试讲和答辩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其中试讲占60分,答辩占40分。

在面试前对拟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应聘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名登记表等原件及复印件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重点核查有关证件是否真实有效,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对在职人员须查验其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招聘岗位对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学位及其他从业资格等有要求的,还应提供有关证书、证明;留学回国人员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应聘者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聘者,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并发放面试通知单。

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将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公布,请应聘者注意查询。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每个招聘岗位人数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学历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学历相同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仍相同的进行答辩加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五、体检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费用自理,体检含心理测试。应聘者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因体检对象放弃、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在招聘岗位人数2倍范围内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应聘者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按有关规定进行。因考察对象放弃、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进行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最低服务期限为三年(含试用期)。

在招聘过程中应聘者须按时提交所需材料,否则取消其应聘资格。

八、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接受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学院纪委、学院民主监督委员会和群众的监督,增强透明度。对弄虚作假,在招聘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九、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试者应接受场所码、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应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提交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严格遵守当时防控要求。

咨询电话:0392—3330505

监督电话:0392—3329672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8月4日

附件: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