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办公室招聘规划展厅讲解人员公告

来源:曹妃甸就业网 2022-08-03 13:33:51

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办公室2022年招聘规划展厅讲解人员公告

 

为满足实际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为曹妃甸区规划展厅公开招聘讲解工作人员2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行为和不良记录,政审合格。

(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4周岁以下(1998年8月3日及以后出生),专业不限,户籍不限。

(三)女性,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好气质佳,无纹身,身高不低于165㎝,体重不高于55kg。

(四)普通话标准达到《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以上水平,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

(五)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治安拘留以上行政处罚或刑事处罚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正在被司法或纪检部门调查的;

4.具有其它不适合从事本岗位工作要求的。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22年8月3日至8月10日16:00(其他时间报名一律无效)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报名方式仅限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需下载并详细填写附件中的《曹妃甸规划展厅讲解员应聘报名表》(附件,粘贴电子照片),并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考生需从学信网自行打印)、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普通话证书等证件的扫描件,以上材料发至邮箱cfdqwbzt@163.com(添加到1个压缩包文件,文件名为:姓名+讲解员应聘),缺一不可。因提供证件不全或信息错误,后果自负;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及准考证领取

领取准考证时携带毕业证、身份证、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期免冠照片2张进行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领取准考证。

领取考试准考证时间、地点及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另行通知。

(四)考试

此次考试只进行面试。参加面试时,需准备自我介绍,自选朗诵(2-3分钟),自选才艺展示(2-3分钟)。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五)确定拟聘用人员

根据招聘数额,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聘用人员。当面试成绩相同时,播音、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传播学类、艺术学(舞蹈)类、旅游管理专业者优先予以考虑。

(六)体检及政审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统一组织到曹妃甸区医院体检,费用自理。政审、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并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

体检及政审结束后,按公告规定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曹妃甸就业网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经查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相关手续。

三、待遇

经公示符合招聘条件的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用工形式,由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试用期两个月,不能胜任岗位的解除劳动合同。工资标准为3500元/月,缴纳五险一金。

咨询电话:0315-8820768

附件:曹妃甸规划展厅讲解员应聘报名表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