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东莞市技师学院编外合同制教职工第二批次招聘5人公告

来源: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8-02 09:45:13

东莞市技师学院2022年编外合同制教职工第二批次招聘公告

 

东莞市技师学院是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现根据《东莞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的规定,决定招聘5名编外合同制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目的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相关人员,确保聘用人员素质。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本次招聘5名教师,具体岗位情况和要求见岗位表(附件)。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学院相关文件发放。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基本条件

(1)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见岗位表);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3)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4)有志于从事技工教育事业,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

(6)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在读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期未满的在编在职人员或其它不符合机关事业单位聘员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7)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8)境外留学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通过教育部认证。

2.报名方法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邮箱:dgjs22293101@126.com)。

报名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扫描件;

(2)学历、学位、职称、技能资格证书扫描件;

(3)个人简历和《东莞市技师学院招聘人才信息登记表》电子档;

(4)工作经验证明(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证明扫描件);

(5)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报考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6)需提交报考者本人5分钟左右试讲视频。视频要求:视频中需呈现报考者全过程教态和语音表达等,试讲内容为报考对应专业的片段教学。视频格式为MP4、AVI,视频大小压缩在100M左右。

一人只能报一个岗位,所有电子版材料需打包成压缩包后统一寄送,邮件名称格式为“岗位代码+报考岗位+姓名”。

3.报名时间

8月4日至14日。报名截止时间以邮箱接收报名材料时间为准,未在报名时间内报名的,视为报名无效。

(二)资格审查

资格初审时间为:8月15日至21日。学院对报名材料是否符合岗位要求进行审查。电子邮件通知符合初审合格的考生。

(三)视频考核

根据报考视频表现进行打分,按百分制计算,60分(含60分)为合格分数线,同岗位按视频考核成绩从高到低1:10进入考试环节,实际合格人数不达1:10按照实际比例全部进入考试环节。

(四)考试

1.专业教师岗考试以“线上试讲、面试”+“线下实操”两个环节的形式进行。线上考试(试讲×60%+面试×40%)总成绩达80分以上者,按招聘岗位数量1:5进入线下实操环节,当成绩合格人数达不到上述比例,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线下实操”环节。

2.理论教师岗考试以“线上面试”+“线上试讲”两个环节的形式进行。“线上面试”成绩达80分以上者,按招聘岗位数量1:5进入“线上试讲”,当成绩合格人数达不到上述比例,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线上试讲”。

考试总成绩在所有项目考核完后10个工作日内在东莞市技师学院网站公布。

(1)线上考试

时间:待定。

电子邮件通知入围线上考试者。

考生需准备一台连接网络,配有摄像头、麦克风和音箱的电脑,提前安装好腾讯会议软件,作为线上面试、试讲设备。另外,准备智能手机,安装腾讯会议APP,保证网络畅通,以防电脑或网络出现故障。

考生的考试顺序通过线上抽签确定,招聘工作人员根据抽签结果,安排好考生的考试时间,将考试的时间、腾讯会议号通过电子邮箱发给对应考生,考生按照邮件指定的时间进入相应的腾讯会议室,考生需出示身份证让考官核验身份后再进行考试。

(2)线下实操考试

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总成绩计算

①专业教师岗:考试由“线上试讲、面试”+“线下实操”两个环节组成,每个环节均按百分制计算,80分(含80分)为合格分数线。第一个环节“线上试讲×60%+面试×40%”成绩线达80分以上者,按招聘岗位数量1:5进入“线下实操”环节,当成绩合格人数达不到上述比例,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下一环节。考试总成绩=试讲×30%+面试×20%+实操×50%。

②理论教师岗:考试由“线上面试”+“线上试讲”两个环节的形式进行。线上“线上面试”成绩达80分以上者,按招聘岗位数量1:5进入“线上试讲”,当成绩合格人数达不到上述比例,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线上试讲”。考试总成绩=面试×40%+试讲×60%。

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如考生总成绩相同,按以下顺序确定名次,专业教师岗按照实操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理论教师岗按照试讲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五)体检

组织体检人员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进行体检。

若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聘人员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学院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复检结论为最终体检结果,复检费用由提出复检方承担。

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体检人选。递补人选由东莞市技师学院提出,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进行体检。

(六)资格复核

体检合格人员需提交岗位要求相关的学历、学位、学历学位验证报告、职称证、职业资格证、无犯罪记录证明等原件。

(七)确定拟聘人员、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审核通过后,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dghrss.dg.gov.cn/)公示,东莞市技师学院网站(www.dgjx.net/)转载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八)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学院按有关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

(九)结果备案

学院将新招用聘用人员情况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登记备案。

五、有关问题说明

(一)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在《东莞市技师学院招聘人才信息登记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合同无效。

(二)有关招聘事项可登录东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东莞市技师学院网站查询。

(三)东莞市技师学院将视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对考试时间、方式和内容进行适当调整,请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及时留意相关通知。

附件:

1、东莞市技师学院2022年编外合同制教职工第二批次招聘岗位表.doc

2、东莞市技师学院招聘人才信息登记表.xlsx

东莞市技师学院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