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东莞市桥头镇公安分局第二批招录合同制聘员7人公告

来源:东莞市桥头镇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2022-07-28 17:53:15

东莞市桥头镇公安分局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录合同制聘员公告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干部职工队伍结构,桥头镇公安分局决定公开招录合同制聘员一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合同制聘员共7人,参照人民警察招录标准,公安分局对应聘人员按照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政治审查、岗前培训的招聘程序,聘用后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具体职位情况和要求详见附件。

二、薪酬待遇

按照《桥头镇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制聘员薪酬管理方案》规定标准提供待遇。

三、应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执行力强,爱岗敬业;

(二)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学士或以上学位;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

(三)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应聘年龄为20岁周岁至35周岁,仅限男性,身高168厘米以上,体型端正,双眼视力裸眼不低于4.6,面部无明显特征,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重度扁平足,无吸毒史,无违法犯罪记录,无精神病史,无参加非法组织;

(四)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四、资格审核

(一)报名资料(电子版):

1、报名表(附件);

2、户口簿扫描件(户主和本人页);

3、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以及鉴定证明扫描件;

4、2022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没有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扫描件。

(二)报名方式:将以上资料以电子版压缩包(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发送至邮箱:350403466@qq.com。

(三)报名时间:2022年7月28日起至2022年8月3日止。

(四)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由桥头镇公安分局负责报考资格审查,并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发放准考证,通知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

五、考试、体能测试

考试采用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体能测试成绩作为准入参考标准,不计入总成绩。

(一)笔试

时间:2022年8月6日(暂定);地点:东莞市桥头中学。

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按照报考人员的成绩确定面试对象。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确定等额的入围体能测试人选。`

(四)体能测试

项目:4*10米往返跑、1000米长跑、俯卧撑,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试不合格的,不能确定为拟聘人员。体能测试合格标准,参照《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标准》。

六、确定拟聘人员、公示

按入围人选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对外公示。

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放弃录用、体检不合格、政治审查不合格而出现职位空缺的,可依考试总成绩名次递补录用人选。

七、注意事项和要求

(一)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二)招聘面试和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有关通知将会以信息或电话的方式进行通知,请报名者务必保持手机畅通,由于通讯不畅导致未能及时接收各环节招聘信息的,责任自负)。

(三)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和任用的全过程。发现有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已签订劳动合同的予以解除,违反法律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四)以上最终解释权归桥头镇组织人事办公室所有。

组织办咨询电话:0769-82368319、0769-83451319;

组织办联系人:江小姐、莫先生、冯小姐

公安分局咨询电话:0769-23086915

公安分局联系人:欧警官

东莞市公安局桥头分局

2022年7月27日

附件1:东莞市公安局桥头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桥头镇公安分局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录合同制聘员职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