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云浮云城区招聘教育急需紧缺人才20人公告

来源:云浮市云城区人民政府 2022-07-28 10:46:11

云城区2022年招聘教育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云城区是云浮市经济、政治中心,素有“石都”、“硫都”之称。为持续优化教育人才队伍结构,全面提升云城区教育水平,根据云浮市委市政府2022年组织实施教育英才人才计划,结合我区教育系统人才建设目标规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学历的毕业生(具体职位见附件)。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12日以后出生);本科学历学位人员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91年8月12日以后出生);

3.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处于择业期的考生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需具备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符合思想政治素质、身体条件等要求。但必须在2023年8月31日之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未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4.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5.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8.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国(境)外就读尚未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在读人员;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云浮市机关、事业、国有企业单位在编在职(岗)(含试用期)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方式

招聘程序包括网络报名、资格审核、双向选择(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环节。

每个招聘职位按1:5比例确定双向选择(面试)对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双向选择(面试)人选。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双向选择(面试)达成一致意见的,安排体检并按程序办理入编手续。

四、政策待遇

1.岗位性质。公益一类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人员。

2.服务期限。招聘人员的服务期至少5年。

3.工资福利及其他待遇。除法定薪酬外,根据《教育英才计划实施方案(试行)》规定标准,按年度,分5年发放生活补贴。

五、报名办法

1.符合资格条件的应聘人员在选聘公告规定的时间内,《个人简历》、《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人员报名表》各一份;各类证书【含身份证、学历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证书:包括研究生、本科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或电子照片一份;全身免冠近照一张。一起打包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yc8838522@126.com 。

2.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报多个职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3.考生须诚信报名,凡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招聘资格和享受优惠待遇。

七、应聘程序

1.应聘者将上述材料发送到yc8838522@126.com, 材料恕不退还。材料截止日期:2022年8月12日。

2.材料初审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考核。

3.咨询电话:0766-8838522、8828037

4.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裕华东路90号云城区教育局人事股。邮编:527300

云浮市云城区教育局

2022年7月26日

附件1:2022年云城区教育系统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最 新).xls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