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市金台区医疗保障经办中心招录医疗保障工作协理员公告

来源:金台区人民政府网 2022-07-27 17:34:04

金台区医疗保障经办中心公开招录医疗保障工作协理员公告

 

为保证我区医疗保障经办工作需要,全面提升医疗保障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参保群众,区医疗保障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医疗保障工作协理员5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用”的原则,经面试、体检、政审、公示程序组织招录。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医疗保障工作协理员5名,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财会、医学相关专业优先。有医保工作或有过社区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内。

三、招聘程序

(一)公告发布

本次招聘在宝鸡猎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及宝鸡第一人才网(www.baojijob.com)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27日---2022年7月29日。

2.报名地点:宝鸡市行政中心8号楼1楼(宝鸡猎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3.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同一页正反双面);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照4张;

(5)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有就提供);

注:不可委托他人代理报名。

4.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在报名时同时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留下相关信息和资料,报名者对提供的资料负责,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试

不笔试只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综合考试成绩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和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拟录用人员在指定医院统一体检,体检所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体检不合格者按成绩下延递补。

五、政审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政审对象,由常住所在地派出所进行政审。政审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以及有无犯罪记录等,对因政审未通过而形成的人员缺额,由面试成绩下延人员替补。政审合格的确定为录用人员,录用人员在宝鸡猎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结果的人员,正式确定为聘用对象,并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六、录用人员待遇

1.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与宝鸡猎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建立劳动关系,签订劳动合同,首聘期三年,三年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根据政策和工作需要确定是否续聘。

2.薪酬待遇:交纳五险,聘用人员工资不低于金台区最低工资标准。

七、注意事项及要求

1.需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2.面试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3.咨询及报名电话:0917-3536196、3536789。

八、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报名人员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报名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2.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宝鸡猎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