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淄博张店区事业单位招聘A1-A5类岗位面试公告

来源:张店区人民政府 2022-07-27 13:34:27
  2022年张店区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A1-A5类岗位面试公告
 
  根据《2022年张店区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就A1-A5类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笔试合格的A1-A2类岗位应聘人员,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范围,不满上述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A3、A4类岗位应聘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范围;A5类岗位经网上报名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范围。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选派专人对资格条件进行严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确定为面试人员。
 
  二、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方式
 
  因考虑疫情防控等因素,面试资格审查采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审查材料发送至邮箱(详见附件1),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以邮箱显示收到邮件时间为准)或未按要求发送审查材料的,视为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审查,取消面试资格。
 
  (二)首批资格审查
 
  时间:2022年8月1日-8月2日11:00。
 
  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但被审查为缺件的,可在8月2日(周二)上午11:00前补充材料。
 
  (三)递补资格审查
 
  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将根据资格审查结果,适时公布取消资格人员名单及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组织递补资格审查工作。
 
  时间:2021年8月3日-8月4日11:00。
 
  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但被审查为缺件的,可在8月4日(周四)上午11:00前补充材料。
 
  (四)有关要求
 
  资格审查有关要求及所需提交材料详见附件2。
 
  三、面试
 
  (一)面试方式
 
  面试由公开招聘主管机关统一组织,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要求,于资格审查结束后,在张店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hangdian.gov.cn/)发布,请随时关注网站信息。
 
  (二)面试工作安排
 
  1、面试时间:8月13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须对面试时间进行调整的,另行通知,请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
 
  2、面试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三)缴费及打印面试通知单流程
 
  2022年8月10日9:00—8月12日16:00,登陆张店区人民政府官网面试缴费入口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人,并打印面试通知单。
 
  面试人员应仔细核对有关内容,若有疑问可咨询张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33-3148986)。因操作系统或浏览器设置原因无法缴费或显示、打印不完整者,请返回登录入口,查看系统及浏览器要求,完成相关设置后再进行缴费、打印操作。
 
  (四)有关要求
 
  面试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缴费并打印面试通知单,按照面试通知单规定时间、地点集合,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市有关规定,制定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详见附件4)。请广大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面试。凡违反我省、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须对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调整的,另行通知,请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
 
  四、其他事宜
 
  (一)应聘人员请随时登录张店区人民政府网站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联络畅通,联系方式如发生变化要及时告知招聘单位主管部门。
 
  (二)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2年张店区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执行。
 
  附件1.资格审查电子邮箱及联系方式.xls
 
  附件2.资格审查有关要求及所需提交材料.doc
 
  附件3.同意应聘说明(式样).doc
 
  附件4.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附件5.面试人员健康承诺书
 
  张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