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定西渭源县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招聘公告

来源:渭源县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2022-07-25 11:20:58

渭源县2022年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招聘公告

 

为了进一步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鼓励基层单位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认真做好1万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有关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22〕170号)和定人社函〔2022〕41号通知精神,经用人单位申报岗位、县人社局审核,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1.招聘范围为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甘肃省藏区毕业生可放宽至普通中专学历)和愿意在我县就业的省内院校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招聘。本项目中的“未就业”以未参加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作为判断标准(参加了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人员属于已就业人员,不在基层就业项目招聘范围内);

2.请符合条件的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对照本公告所发布的岗位招聘要求(见附件),于7月22日至7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周六、周日正常招聘)携带个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报到证、学籍验证报告等相关证件前往用人单位进行对接洽谈、双向自主选择。

3.请用人单位于7月27日将加盖印章的《拟招聘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花名册》纸质版及电子版、拟选聘毕业生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统一报县人社局511室进行审核。

二、其他事项

1.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前往用人单位对接洽谈过程中,要遵守防疫规定,并尽可能减少陪同人员,做到不聚集、不扎堆,做好个人防护。

2.用人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确保用人单位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双向对接洽谈”工作顺利进行。

咨询电话:0932-4253189

渭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1日

渭源县2022年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岗位需求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