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日照五莲县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来源:五莲县人民政府 2022-07-22 16:07:57
  2022年五莲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根据《2022年五莲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定面试人员
 
  根据岗位应聘人数及报名人员笔试成绩情况,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确定为40分,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7月25日8:30—7月26日18:00。
 
  三、提交材料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需提交以下资格复审材料电子版扫描件:
 
  1.本人1寸免冠正面证件彩色照片电子版(与网上报名时所提供的照片同一底版),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需提交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其他人员应聘的,需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且须在2022年1月25日之前取得)。
 
  3.《2022年五莲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电子版。
 
  4.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扫描件。对按时出具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经招聘主管机关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阶段提供。
 
  5.退役大学生士兵应聘定向岗位的,还需提交入伍通知书、退伍证、户口簿及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证明扫描件。
 
  6.以五莲户籍应聘的,还需提交户口簿索引页、户主页及个人所在页扫描件。
 
  7.海归留学人员以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应聘的,还需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扫描件。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应聘的,还需提供规定时间内可取得学位证书和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承诺书扫描件;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但未获得教育部门认证应聘的,还需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翻译资料扫描件,并作出规定时间内可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承诺。
 
  8.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扫描件。
 
  请将上述资格复审所需提交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后,上传为邮件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wlrssgk007@163.com。邮件名称格式为:招聘单位+岗位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四、有关要求
 
  1.未打印《2022年五莲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人员,请于7月25日8:30—7月26日18:00登录报名网址(http://qzpta6.chinasyks.org.cn/cn_rzwlrs/index.html)进行打印。
 
  2.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须保证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并妥善保存相关纸质材料,在任何环节发现有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取消招聘资格。
 
  4.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务必保证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畅通,并及时关注五莲县人民政府网站(www.wulian.gov.cn)发布的最新通知,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由个人承担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633—5213073 ;0633—7986007。
 
  附件:2022年五莲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xlsx
 
  中 共 五 莲 县 委 组 织 部
 
  五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