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湖州吴兴区公办幼儿园招聘编外教师211人公告

来源:吴兴区人民政府 2022-07-22 09:30:55

2022年吴兴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结合我区学前教育发展实际需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幼儿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类别和人数

2022年吴兴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211名(具体招聘职位详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

第一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2022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不作要求,不限生源地和户籍地);

第二类: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或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应、历届毕业生(不限生源地和户籍地);

第三类:湖州户籍(含三县两区,下同)或已婚且配偶为湖州户籍的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持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应、历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有志于吴兴区的学前教育事业;

2.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证书;

4.第三类招聘对象户籍迁入时间截止到2022年7月26日;

5.报考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1991年7月19日及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9日至7月26日17时。

2.报名方式:考生通过微信扫一扫识别二维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2.png

3.报名材料:

报名人员须拍照上传以下佐证材料原件:

①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②户口本(第三类招聘对象须提供,已婚且配偶为湖州户籍的须提供结婚证及配偶户口本;其余不需提供);③就业推荐表(2022届毕业生提供,已取得毕业证书的也可提供毕业证书);④毕业证书(历届生须提供);⑤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可不提供,其余人员须提供);⑥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⑦在职幼儿园教师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二)资格审核

1.资格审核时间:2022年7月20日至7月27日17时。

资格审核期间,报名人员可登入报名系统查询结果。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不能修改报名信息和改报其他职位,未通过的人员可在报名时间内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核。

2.开考比例:本次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不设开考比例。

(三)考核

考核内容由课堂教学能力测评和教学基本功考核两部分组成,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课堂教学能力测评采用微型课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评报考对象的课堂组织能力、实施能力、课堂应变能力及课堂教学素养,成绩采用100分制;

2.教学基本功考核主要测评报考对象的教学基本技能技巧,成绩采用100分制。

按照课堂教学能力测评占60%,教学基本功考核占40%计算报考对象的总成绩,分职位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总分相同时以课堂教学能力测评成绩高者为先)。总成绩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人员不得列为体检和考察对象。

总成绩合格但未被列入报考幼儿园体检和考察对象的人员,可在招聘名额未满的幼儿园中进行二次选择,主要采用交流谈话的方式进行,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可列为该幼儿园体检和考察对象。

(三)体检

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有关规定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

(四)考察

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有关规定执行。

(五)公示录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与幼儿园签订劳动合同,并依据幼儿园规定确定其工资待遇。

五、其他说明

1.优惠政策。来吴工作后,符合条件的可享受湖州市吴兴区人才引进相关政策。

2.在体检、考察、公示环节,入围人员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有影响录用情形的,取消录用资格,空缺职位在参加考核且考核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的体检、考察、公示按规定执行。

3.录用人员须在见习期(试用期)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见习期(试用期)内未能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不得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2023年12月前未能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解除劳动合同。见习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4.已就业人员由本人负责妥善处理与原单位之间的劳动关系。

5.报名人员所填信息以及所提交的证明材料即为资格审核依据,填写的信息以及提交的证明材料应真实、完整、有效,如有不实或影响招聘工作公平公正的,取消报考、录用资格,并记入吴兴区公开招考诚信档案库,情节严重的将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6.在此次招聘过程中有违规违纪行为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并记入吴兴区公开招考诚信档案库。

7.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具体防疫要求按照国家、省、市相关规定执行。

六、招聘咨询

咨询电话(咨询时间为工作日时间):0572-2289281。

湖州市吴兴区教育局

2022年7月19日

附件:2022年吴兴区公办幼儿园编外教师招聘计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