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招聘教学科研办公室干事1名公告

来源:阿坝师范学院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07-16 11:23:39

阿坝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教学科研办公室干事的公告

 

阿坝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现有教职工62人,学生1646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笃行以教”的育人思想,倡导“德能双馨,情智并举,文理渗透,理实交融”的文化理念。开设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两个本科专业以及小学教育(公费师范生)专科和小学教育(五年一贯制)专科。设置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教师教育3个教研室和教师教育研究所、儿童发展中心两个非实体研究机构。

学院承担全校师范专业教师教育类课程教学任务,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普通话测试站挂靠教师教育学院。四川省教育学会研学实践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和川港学前教育协同创新中心设在本院。

学院积极加强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建有基础教育实训中心,下设专业技能实训和艺术技能实训两个实训平台、16个不同种类的实训室,拥有融园教室1间、心理沙盘室1间、手工制作室2间、感觉统合训练室1间、儿童科学探索室1间、心理学实验室1间、儿童卫生保健室1间、幼儿游戏室1间、蒙台梭利教室1间、奥尔夫音乐教室1间、画室2间、智慧书法教室2间、形体训练室1间、民乐室2间、电子钢琴教室2间(电子钢琴119台)、钢琴房60间。校外,与汶川、都江堰、成都等地区30多家幼儿园、小学开展合作育人,为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音乐、美术等艺术技能,提供了较为优越的教育条件和实训场所。

学前教育专业自2002年开办以来,秉持“德能双馨,情智并举,文理渗透、理实交融”的办学理念,初步形成了“EKA”模式的专业办学特色(E、K、A分别是情商、幼儿园、应用能力的英文名称的首个字母,统称为EKA模式),构建了“融园”模式背景下的实践教学体系,突出学前教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能力培养。该专业为学校精品专业、校级综合试点改革专业、四川省重点建设专业、四川省卓越幼儿教师培养改革试点专业,阿坝州幼儿教师培训基地。2022年起,学前教育专业获得免于参加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资格。

小学教育专业于2001年开始招生,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凝练出“精理论,强能力,重实训,一专多能、有所擅长”的专业特色,并逐步探索出一条“综合培养,方向发展”的小学全科教师培养之路。该专业为老牌校级精品专业,2006年在四川省专业办学水平评估中荣获优秀等级,现为学校特色建设专业。

学院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教师职业能力培养。一方面,根据社会对人才的要求,不断调整专业教学计划,使教学内容更适合幼儿、小学教师岗位要求。另一方面,学生活动与学生专业技能训练相结合,积极开展书法比赛、儿童故事讲演比赛、课堂教学大赛、手工制作展示、学生器乐大赛、少儿舞蹈创编比赛等学生活动。利用寒暑假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撰写社会调查报告,给学生提供展示的舞台。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教师职业技能突出,曾多次荣获学校毕业生赛课一等奖。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学校平均水平以上,并呈稳步上升趋势。

为提高对广大师生的服务水平,保障正常教学秩序,提升科研管理与服务能力,现面向社会考核招聘教学科研办公室干事1名。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部门:

阿坝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二、招聘岗位:

教学科研办公室干事

三、招聘人数:1人

四、招聘岗位性质:编制外临时聘用

五、报名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履职所需的自动化办公技能。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原则上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6.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截止2022年7月1日)

7.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薪资待遇

根据《阿坝师范学院关于印发<临时聘用人员薪酬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阿师院〔2018〕105号),临时聘用人员的薪酬依据学历、技术等级等制定,由工资、岗位绩效构成。其中,工资部分由基本工资、校龄工资、薪级工资构成;岗位绩效由岗位月绩效、年终绩效构成。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务、工勤技能证书等级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确定。正常享受五险和节假日福利待遇。

七、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者请下载并填写附件:《阿坝师范学院考核招聘临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根据要求,由本人如实、准确填好后,与本人学历学位证明材料、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奖惩支撑材料等按“姓名+所学专业+手机号码”命名压缩后于2021年7月23日前将个人身份证及详细的个人简历等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1240558767@qq.com,填表时不得留空白。

八、资格筛选及组织考核

本次考核由阿坝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具体要求以工作人员电子邮件通知为准,请投递简历后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及时查看邮箱。

面试时间:2022年7月25日上午9:00(暂定)

九、公示及体检

通过考核面试拟聘用人员信息将在阿坝师范学院官网(网址:www.abtu.edu.cn)通知公告栏予以公示公告。

公示无异议后按照学校要求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

十、办理聘用手续

体检通过人员由学校人事处负责签定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十一、纪律与监督

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做到信息、过程、结果的公开,本次公招将严格按照公告的程序进行,整个招聘工作纳入我单位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之下,并在公告中公布政策咨询和举报电话,接受考生咨询和社会监督。

十二、注意事项

(一)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的,报考(聘用)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有效且畅通。否则因无法与应聘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欢迎符合条件者报考。

十三、有关咨询和监督电话

联系人:王老师

办公电话:028-62332526

办公室:四川省汶川县水磨镇阿坝师范学院树人楼A404

监督电话:18942828199(纪委办电话)

18942827797(人事处电话)

阿坝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7月15日

附件:阿坝师范学院考核招聘临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