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常州武进区人民武装保障服务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人公告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 2022-07-13 17:49:11

2022年武进区人民武装保障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常州籍退役军人。

二、招聘岗位及报名条件

(一)招聘岗位

招聘3人,从事人武部相关工作,协助开展民兵训练、民兵整组、征兵业务,以及部机关赋予的值班执勤等工作。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4.男性,常州市户籍,年龄在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4日至2002年7月19日期间出生);

5.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会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6.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作为笔试加分:

1.中共(预备)党员加1分,以基层党组织出具的证明为准;

2.参加“四会教练员”比武竞赛活动取得名次或者因比武竞赛获得受到三等功以上奖励和被评为优秀“四会”教练员的加1.5分(不累加),以立功受奖表彰证书原件为准;

3.有5年以上部队服役经历,且有一年以上骨干经历(副班长以上)的加2分,提供相关依据;

4.有部队旅团以上教导机构培训或任教经历的加1.5分,提供相关依据;

5.有江苏省计算机一级及以上等级证书的加1分。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普通高校生;

(3)在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人员;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5)有其他不良情况或行为,不宜从事所招聘岗位工作的人员。

三、报名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本人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及资格初审时间为:2022年7月14日至7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双休日除外)。

报名地点:武进区人武部营院215室(武进区湖塘镇府东路8号)。

2.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2022年武进区人民武装保障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

(2)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4)符合加分条件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报名时持当天更新的“苏康码”、“行程卡”截图,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相关证明文件,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2.本次公开招聘设置开考比例为1:3。

3.通过资格初审者缴纳考试费100元。

4.请考生于2022年7月21日到为报名处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考核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考试方式。

(一)笔试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与能力素质》,笔试总分100分,笔试成绩在原发布招聘简章网站公布。

笔试时间:2022年7月23日(星期六)8:30—10:10

笔试地点:笔试地点及其他事项以准考证为准。

(二)面试

在参加笔试人员中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面试人选。该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数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计算综合成绩。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出现同分时取面试高分者(如笔试、面试成绩均为同分,按面试成绩不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重新计算,计算平均分后取最高者)。

五、体检、政审

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 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原因出现缺额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由武进区人民武装保障服务中心组织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其他原因出现缺额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察合格的,统一将拟聘用人员名单面向社会公示。

六、聘用及待遇

公示无异议的,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留用;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拟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聘用人员统一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总收入不低于同期当地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工。

七、本简章由武进区人民武装保障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519-67641555

附件:2022年武进区人民武装保障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武进区人民武装保障服务中心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