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凉山西昌市地理信息中心招聘(编外)规划、测绘专业技术人员10人公告

来源:凉山彝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局 2022-07-13 13:25:00

西昌市地理信息中心公开招聘10名(编外)规划、测绘专业技术人员

 

西昌市地理信息管理中心,建于2007年,是西昌市自然资源局下属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中心负责基础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加工、更新、维护和管理,以工程测量、规划测量、不动产测量、勘测定界为主要工作内容。因中心职能增加,业务扩容,为进一步充实西昌市地理信息管理中心专业技术人员队伍,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储备优质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规划、测绘专业技术人员10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本简章同时在西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xichanghr.com/exam/index.aspx及西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岗位

1.规划岗位:3人

2.测绘岗位:7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及不良诚信记录;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3.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4.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1日以后出生;

5.学历学位:全日制专科学历学位及以上;

6.专业要求:城建规划类、测绘类、地理信息类等相关专业;

7.专业技术要求:熟悉国土空间规划及测绘内外业工作能操作和使用Arcgis10、CASS10等软件。

8.在同等条件下,具有测绘、规划职称等技术职业资格证书或相关工作经验者经考核合格后优先,工资及福利待遇从优;熟练操作和使用Arcgis10、CASS10等软件人员优先。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以及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有吸毒史【鸦片、海洛因、甲基苯丙胺(冰毒)、吗啡、大麻、可卡因以及国家规定管制的其他能够使人形成瘾癖的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

4.现役军人。

5.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岗位工作要求的情形。

三、报名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核: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5日至2022年7月30日 止;

2.网络报名:可将以下材料扫描打包压缩后发至邮箱1378854944@qq.com,务必注明姓名+应聘单位+职位!(未按照要求投递的简历为不合格简历)

3.报名资料: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近期一寸照片,个人简历等材料。

4.招聘单位资格审核通过后,将电话通知考生前来考试。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5.单位资格审核通过后,将电话通知考生前来考试。考试当天,请考生带好报考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后,进入考场考试。考生需按岗位要求提供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提交报考申请材料。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考试考核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方式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招聘单位成立专家评委小组,围绕岗位要求由专家评委进行考试考核评价。

1.笔试部分(100分)

笔试内容:城建规划、测绘等相关专业理论知识〔笔试范围:《测量基础》哈尔滨地图出版社(测绘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教材)及《城市规划原理》中国计划出版社〕

2.面试(100分)

面试内容:专业知识及操作技能

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各岗位面试人选,若该岗位笔试合格人数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成绩计算方法

各项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两位小数。

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如综合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由用工单位统一安排进行体检,对因体检不符合要求或个人原因放弃岗位时,按照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缺额人员。

四、公示

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的名单将在西昌市地理信息管理中心及西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五、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与西昌市地理信息中心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最低合同期限2年。

六、待遇

聘用人员薪酬,由用人单位与应聘者协商确定,并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七、相关事项提示

1、请考生在整个招录期间确保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发生变更的,应主动及时告知招考部门。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2、笔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两证的领取都需凭本人身份证。且各准考证是考生参加每一个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

3、本次招考有关岗位调整、笔试与面试成绩等相关事宜公示均在西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主动、及时查看相关公告。错失公告信息造成的后果概由考生本人负责。

4、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辅导(培训)班、辅导(培训)网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本公告由西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西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