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市杏圣助残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泉州人才市场 2022-07-11 17:27:06

泉州市杏圣助残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泉州市杏圣助残服务中心,是由泉州市残联主管的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机构,于2019年5月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正式承接运营泉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的托养服务项目。中心总占地50亩,建筑面积1.77万平方米,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可为144名符合条件的16-45周岁智力及稳定期精神残疾人(自闭症)提供全日制集中托养综合服务。

中心现拥有专业的托养服务团队51人,包含管理人员、医护人员、社会工作师、康复师、心理咨询师、特殊教育老师、护理员和后勤服务人员等,全面、专业的工作人员配备为学员提供全方位服务,对学员进行康复训练、技能训练、文化教育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的教学。

招聘岗位

中心运行负责人

一、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担任过单位或部门的负责人,有一定的管理经验;

2、有爱心、责任心,热爱残疾人事业;

3、热爱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

4、善于沟通,语言表达能力较强,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工作待遇

月薪6000元+年终绩效奖金(具体面议)+五险一金,包食宿。月休4-5天。

招聘流程

一、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附件下载:《报名表》,发送至邮箱:qzxs2019@163.com。经审核符合条件的,中心将通知面试;未收到中心通知,则视为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中心不再另行通知。

二、面试要求

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果有相关工作经历者,尽量提供证明。

三、咨询电话

陈女士:15880806109

杨女士:0595-68991800

四、附件下载

附件:泉州市杏圣助残服务中心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