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市驿城区编外人事代理教师选聘为在编教师23名公告

来源: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7-08 17:25:56

驿城区编外人事代理教师选聘为在编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教师队伍建设,调动编外人事代理教师工作积极性,经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驿城区人事代理教师中选聘在编教师23名。

一、选聘岗位、数量

计划选聘岗位:小学、幼儿园(幼儿园为员额制教师)。选聘数量23名 (其中小学20名、幼儿园3名)。

二、选聘对象

驿城区2019年公开招聘的人事代理教师,目前在我区各学校人事代理岗位上任教,且符合选聘资格条件的教育系统人事代理教师。

三、条件

(一)具备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方可报考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参加工作以来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合格以上等次(聘用当年新上岗的人员属于见习期,当年年度考核为见习期不定等次);

3.爱岗敬业,教学成绩突出,师德师风表现良好(以单位推荐意见为准)。

(二)有下列情形的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方式

报名资格审查后,由人社部门负责聘请外地高素质学科专家进行面试。

五、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选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由区教育局组织实施。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4日8:00—2022年7月16日18:00。

2、报名地点:驿城区教育局人事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报名时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有序排队,间隔1.5米以上,签订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

3、报考资格审核:报名时填写《人事代理教师选聘为在编教师报名表》,提交近期二寸免冠同底彩照2张,同时提交学校推荐报告(注明推荐人基本情况,参加工作以来的考核及政治思想情况)、教师资格证、三年的年度考核表、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次选聘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者提供的有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其选聘资格并通报全区。

(二)面试

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在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公布,面试地点见面试准考证。

(三) 考核

对面试入围人员从政治思想、纪检监察、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公示

根据面试和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公示一周。

(五)聘用、待遇

拟聘用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统一办理相关编制手续,幼儿园教师实行员额制管理。本次选聘教师,入编后在原工作岗位工作满三年后才能进行交流。对不服从分配的,取消当事人选聘资格,并记录个人诚信档案,3年内不得再次参加选聘。对提供虚假材料的,除取消当事人选聘资格退回原单位外,并追究推荐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责任。被录取人员职称和岗位变动按有关政策执行。

驿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8日

附件:2022编外人事代理教师选聘为在编教师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