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招聘编外7人公告

来源:长兴人事人才网 2022-07-06 17:39:38

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7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1. 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名额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 他

条 件

窗口服务(A岗)

1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形象端正,普通话标准,能够熟练运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窗口服务(B岗)

1

本科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图书馆学、档案学、公共事业管理

 

窗口服务(C岗)

1

本科及以上

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教育学、艺术教育

 

综合管理岗

1

本科及以上

法学、汉语言文学、旅游管理、工商管理、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工程管理岗

1

本科及以上

土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本岗位常在野外工地工作,住在工地,环境艰苦,建议男性报考。

群文综合岗

本科及以上

音乐与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美术学类

 

篮球教练岗

1

本科及以上

体育教育、运动训练

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全国比赛前八名及以上,具有篮球教练员上岗资格证,有较强的教学实践能力。

二、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2.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3.工作勤奋,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4. 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7月6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事项与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

2022年7月6日-7月15日

2.报名方式

本次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须扫描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并填写报名表,压缩成“姓名”文件夹,以邮件(752425924@qq.com)形式报名。

3.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将组织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方可参加考试。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4.考试方式

(一)窗口服务(A、B、C岗)、综合管理岗、工程管理岗和群文综合岗

⑴笔试

采取理论考试方式进行考试,考试成绩采用100分制,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进行。笔试后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总成绩按50%计入考生总分。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⑵面试

根据参加考试人员的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成绩采用100分制,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满60分的为不合格,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成绩按50%计入考生总分。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篮球教练岗

⑴笔试

采取理论考试方式进行考试,考试成绩采用100分制,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进行。笔试后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总成绩按30%计入考生总分。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⑵专业技能测试

专业技能测试采用专业知识答辩、个人专项技能测试和上公开课带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其中专业知识答辩30分、个人专项技能测试30分,上公开课带训40分),专业技能测试总成绩按照70%计入考生总分。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专业技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体检、考察

根据总成绩排名,按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因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考察不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6.公示

体检考察无异议的,在长兴人事人才网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周。

四、聘用及相关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按规定与劳务派遣公司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在职期间工资、福利及待遇参照招聘单位编外人员标准执行。

五、其他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由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解释。

报名电话:0572-6251287

县委编办监督电话:0572-6256077。

附件: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 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