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新乡市凤泉区选调优秀教师回区任教公告

来源: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政府 2022-07-05 10:54:40

凤泉区2022年选调优秀教师回区任教的公告

 

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2号)、《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流程》(豫人社【2015】55号),结合《新乡市教育局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支持教师回乡任教的通知》(新教【2021】86号)文件精神,根据工作需要,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选调部分区外在编优秀教师回凤泉区任教。公告如下:

一、选调学科及名额

语文教师4名,数学教师6名,英语教师3名,体音美教师共4名,综合组(除上述学科外的其它学科)教师3名。共计20名。

二、实施范围

在区外任教的在编在岗一线教师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本人、配偶或双方父母有一人为凤泉区户籍(2022年6月30日前凤泉户籍有效);

2.配偶为凤泉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3.凤泉区区域内规模以上企业高管(副总经理级别及以上)的直系亲属。

4.在凤泉区工作的科技创新创业项目高层次人才的直系亲属。

三、基本条件

(一)选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经过公开招聘、在编在岗的一线教师;

2.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优良的道德品德,无违法违纪现象;

5.自愿接受工作安排和岗位调整。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列入选调人员范围:

1.近3年内本人年度考核及师德考核有基本合格、不合格或未定等次的(试用期除外);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或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

3.因病不能正常工作的;

4.申请调往凤泉区教育系统以外的工作单位的;

5.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宜选调的情况。

四、工作流程

(一)发布公告

2022年7月4日在凤泉区党政信息网发布公告。

(二)个人申请

符合选调条件的教师于2022年7月11日至15日期间,向凤泉区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凤泉区教育体育局人事股)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包括:

1.本人为凤泉区户籍的,须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学历证书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凤泉区2022年选调优秀教师回区任教报名表》(一式四份)以及所在单位的现实表现证明材料(需加盖单位及主管部门公章)。

双方父母、配偶有一人为凤泉区户籍的,须提供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学历证书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凤泉区2022年选调优秀教师回区任教报名表》(一式四份)以及所在单位的现实表现证明材料(需加盖单位及主管部门公章),并提供双方父母、配偶中为凤泉区户籍的一人户口本,随附本人与配偶的结婚证、与为凤泉区户籍一方的关系证明。

2.配偶为凤泉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须提供本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本,本人的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结婚证、学历证书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凤泉区2022年选调优秀教师回区任教报名表》(一式四份)、所在单位的现实表现证明材料(需加盖单位及主管部门公章)以及配偶工作单位出具的配偶在编在岗工作证明。

3.凤泉区区域内规模以上企业高管或在凤泉区工作的科技创新创业项目高层次人才的直系亲属,须提供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学历证书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凤泉区2022年选调优秀教师回区任教报名表》(一式四份)以及所在单位的现实表现证明材料(需加盖单位及主管部门公章),随附企业高管或高层次人才的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认定证明及本人与其关系的证明。

(三)资格审查

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申请人所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选调教师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者与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弄虚作假或违反相关规定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参加选调资格,已选调的即时清退,情节严重的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四)面试体检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试讲和答辩两个环节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重点考察选调人员的教育理论水平、工作能力、业务表现等情况。面试、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综合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体检结果、所在单位的现实表现证明材料及人事档案审查情况进行综合考察,经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

(六)结果公示

对拟选调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七)办理调动

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区委编委会研究通过,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凤泉区教育体育局根据学校空编及学科需求等情况,统筹安排到缺编学校任教,确定聘用的人员严格执行5年最低服务年限,服务期内不允许调出凤泉区。

五、防疫要求

为确保此次选调工作顺利进行,特提醒选调人员认真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自觉遵守现场纪律,做好个人防护。凡瞒报、谎报重点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病例接触史以逃避防疫管控措施的人员,将由相关部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法律责任。

此次公告由凤泉区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凤泉区教体局:0373-3096722;凤泉区人社局:0373--3918699。

附件1:凤泉区2022年选调优秀教师回区任教报名表

附件2: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