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黑龙江同江市卫健系统赴高校现场招聘21人公告

来源:同江政府门户网站 2022-06-29 13:17:36

2022年同江市卫健系统赴高校现场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

 

为确保我市医疗卫生工作有序推进,依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规〔2018〕6号)等文件要求,经同江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赴牡丹江医学院、齐齐哈尔医学院、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为确保招聘顺利实施,特制定此公告。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2022届医学类高校毕业生21名,详见《2022年同江市卫健系统赴高校现场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单位简介

详见附件2。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牡丹江医学院、齐齐哈尔医学院、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22届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具体条件参照《2022年同江市卫健系统赴高校现场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重大疾病,能适应岗位要求。

2.招聘岗位专业设置依据《黑龙江省2022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中的相关专业目录。

3.应聘考生必须在2022年7月15日前取得与招聘岗位对应的毕业证、学位证,未能取得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4.专科生及本科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1994年6月30日及以后出生);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6月30日及以后出生)。

5.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6.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

(2)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具体回避关系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3)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不得应聘。

四、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工作由同江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兼顾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查、资历评价、现场面试、考核、体检、公示、聘用”等环节开展工作。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

(一)报名时间、地点

1、2022年7月12日,上午9:00-11:00

报名地点:牡丹江医学院

2、2022年7月16日,上午9:00-11:00

报名地点:齐齐哈尔医学院

3、2022年7月20日,上午9:00-11:00

报名地点: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

咨询电话:18746362323、13339541008

联 系 人:孙丽、郭凯

报名人员应按照要求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

(二)报名时需提交的有关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生证、院系推荐表、大学学业成绩表(盖教务章)、高考录取单(档案馆盖章)、各类获奖(荣誉)证书、院(系)学生会干部佐证材料。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核、复印件留存)。

填写《2022年同江市卫健系统赴高校现场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附件3)一份;《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4)一份。

六、实施步骤

(一)发布信息

此次公开招聘公告在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同江市人民政府网、同江人社微信公众号、牡丹江医学院、齐齐哈尔医学院、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就业信息平台上发布。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内同步进行资格审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招聘方将组织资格审查复审,报名成功的考生须携带报名时提供材料的原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复审,审查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之比原则上不得低于3:1,达不到这一比例的,经原招聘方案核准部门同意,可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边远艰苦地区、特殊岗位或急需、短缺专业的招聘,经招聘方案核准备案部门批准同意,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存在弄虚作假行为,随时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者本人原因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资历评价

资历评价于报名时进行,由专家组根据应聘者提供的原始证书对其学历情况、获奖励情况等进行资历评价。满分为20分。各专家严格按照《资历评价表》考核权重进行量化打分,评分后由专家在考生《资历评价表》中签字确认。按照资历评价得分由高到低3:1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由拟进入面试的考生在《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中签字确认参加现场面试。

(四)现场面试

进入现场面试人员,应按照通知要求,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现场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未按指定时间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专家评委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聘请的专家组成,共7人。满分为100分。

首先确定应聘者考试顺序。抽取考试顺序号并按抽签顺序签到。考试时间未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面试为综合素质测试以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内容: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能力、沟通协调应变能力、语言和逻辑思维能力等内容,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者不予聘用。面试考官由七人组成,各专家评委严格按照综合素质测试的考核权重进行量化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有效成绩的平均值,得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

总成绩核定=资历评价得分+(面试得分*80%)。由专家评委组长负责将每位应聘者的两项成绩分别记入《面试成绩汇总表》。根据应聘者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考核环节人选。总成绩相同时,按综合素质测试得分从高到低确定进入考核环节人选;如综合素质测试得分相同时按学历高低(学历相同时按高考成绩高低)确定进入考核环节人选。

(五)考核与体检

由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专业水平等情况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不予聘用,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根据考试成绩和考核结果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选,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资格。考核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只递补一次。

(六)公示及聘用

依据面试、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同江市人民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后不再进行递补。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同江市人社局发放《同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聘用通知书》,与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按照程序办理编制、工资、保险相关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由所在单位对聘用人员进行考核,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七)待遇及服务期限

报考人员一经聘用,享受国家及省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待遇。聘用人员在本市最低服务期限为3年,除依法服兵役等国家、省规定的特殊情况外,一律不得调离本市工作。

七、招聘纪律

对有下列情形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应聘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3.有其它违纪情形的。

监督电话:0454-2912063

同江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年6月29日

附件:

1.《2022年同江市卫健系统赴高校现场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计划表》.doc

2.《招聘单位简介》.doc

3.《2022年同江市卫健系统赴高校现场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doc

4.《考生诚信承诺书》.doc

5.《2022年同江市卫健系统赴高校现场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历评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