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大学管理学院招聘人才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安徽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29 09:39:17

安徽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招聘人才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管理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派遣工作人员2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其岗位职责

教学秘书2名,主要负责承担学院教学办公室本科生及研究生招生、日常教学管理、学籍管理,以及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部门主管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及刑事处罚。

2、有良好的责任心、事业心,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文书写作能力,熟悉公文写作和计算机办公软件的操作。

4、硕士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或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时间及应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7月15日。

(二)招聘程序。

1、网上应聘。应聘人员须填写:《人才派遣岗位应聘人员报名表》,以“姓名+毕业院校+报名表”命名,并将表发至邮箱2562378550@qq.com。邮件主题以“姓名+人才派遣岗位应聘”命名,同时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学历等证明材料一并以pdf文件附件形式发送至上述邮箱,以“姓名+毕业院校+附件”命名。

2、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交材料后,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初审的,不再单独告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直至到岗后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全、提供虚假信息或与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等情况的,将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或解除派遣关系。

3、面试选拔。学院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一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

4、网上公示。面试选拔后,对拟录用人员将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5、体检及签订劳动合同。对拟录用人员公示无异议并通过学校审批后,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拟录用人员需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体检合格后由派遣公司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四、其他说明

1、聘用性质:以上岗位招聘人员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聘用人员与人才派遣机构签订聘用合同,派遣到学院工作,合同期限为2年,由派遣公司办理工资、社会保险、劳动录用等相关手续;

2、薪资待遇:人才派遣人员劳务报酬由学院自筹,具体薪资待遇等依照学校有关人才派遣人员的相关规定进行执行。

3、以上各岗位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不再聘用。

4、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或者予以解聘。

5、其他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联系人:林老师,办公电话:0551-63861347。

附件:管理学院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安徽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