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北区双龙湖街道编外聘用人员招聘简章

来源:渝北就业人才网 2022-06-28 15:51:17

渝北区双龙湖街道编外聘用人员招聘简章

 

因工作需要,双龙湖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岗位和招聘条件

招聘公共服务类其他岗位4人,具体如下。

1. 建筑类专业技术人员2人

工作职责:贯彻执行有关质量管理的规范、规程、标准;协助项目的质量、工期、技术、工程量核定等监督管理;协助做好工程验收、工程图纸绘制、资料整理归档;施工现场安全文明管理工作与协调;协助做好现场日常及专项管理。

招聘条件:建筑类、土木类、工程造价类专业,熟悉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流程和技术规范,具有2年及以上建设工程设计、施工、监理、预决算工作经历。具有国家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证书者,在考试测试得分上加2分。

2.综合文秘1人

工作职责:负责撰写工作计划、总结、报告、信息、宣传稿件等各种文字材料,以及其他办公室综合事务。

招聘条件:专业不限,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有综合性材料起草经验,且具有2年以上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室或宣传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3.公务协理岗1人

岗位职责:开展医疗、养老、生育等便民服务工作,以及街道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专业不限,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有一定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亲和力。

(二)本次招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身心健康,遵纪守法,作风品行好,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工作,吃苦耐劳;

4.具备国家承认的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5. 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日期以简章发布之日为准);

6.具备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三)存在以下情形者不纳入本次人员招聘范围

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刑事处罚、行政处罚;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近五年来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其他不宜从事此次招聘岗位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计算机测试、面试、体检、审查及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6月28日-7月4日,工作日09:00-12:00,14:00-17:00,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地点:渝北区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招聘前台(渝北区桂馥大道10号)。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工作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1张1寸正面免冠照片,现场填写报名表。

咨询电话:023-67826419。

(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有关证件与笔试、面试时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报名人员所提交的有关证件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且需与《报名表》中填写的信息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由他人代报的,若报名信息出现上述情况,视同报考人员本人填写,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责任。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计算机、面试三个步骤进行。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60%+面试成绩×40%。报名的人数和该具体岗位的数量达不到1:3的,取消该具体岗位的招考。

1.笔试

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采用百分制,考试范围为时事政治及从事基层工作应具备的基本知识等。笔试最终成绩=笔试成绩+加分,将于笔试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笔试最终成绩。

2.计算机测试

满分100分,考试内容为计算机操作。

3.面试

所有人员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加分)×60%”计算后,从高到低1: 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计算机考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面试人选。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采用百分制,主要考察应聘者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情况。

(四)体检和审查

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次序,按招聘名额1:1确定人选进行体检和审查,凡体检或审查不合格者或确认自动放弃而产生缺额情况,按总成绩得分情况从高到低进行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五)公示及录用

根据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由党工委会集体研究决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与重庆空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至街道工作。

四、聘用及待遇

本次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重庆空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往用人单位工作。相关待遇参照《渝北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各岗位工资指导价的通知》(渝北人社发〔2021〕80号)标准执行,有2个月试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