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来源: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2022-06-28 15:45:21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一、学院概况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高等职业学院。学校具有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现有龙湖和优胜两个校区。学校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科学管理、内涵建设、提质提优”的新发展理念,严守“厚德强能、明理笃行”的校训,是一所以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科为主体,工、理、经、管、文、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高等职业学校。学校现有12个教学单位,开设了46个招生专业(方向),有校内实训实验室115个,校内实践基地68个,校外实习基地56个,馆藏图书138万余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价值2亿余元,固定资产总值5.6亿余元。

学校被授予“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全国粮食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河南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项目学校”“河南省职业学校职业指导与就业服务示范单位”“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市场营销双师培训基地” “河南省最具影响力的十佳职业学院”“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文明校园”等称号。2020年8月学校成功被批准省级“双高校”建设单位,电子商务专业群被批准建设省高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与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共建“示范性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教育集团”,牵头成立了河南食品药品和粮食职教集团、河南粮食职教集团,建设了网络营销产业学院、正保大数据与会计产业学院、中科创新创业学院。

二、引进对象

符合教师或科研工作岗位相关要求的国内外高校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具有较强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的副教授以上人员或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人员(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45岁,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一般不超过50岁)等。

以上招才引智人才专业大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机械工程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管理类、经济类、艺术类、英语类、思想政治类、基础学科等各个二级院部相关专业及学校长远发展需求专业。

三、引进待遇

学校引进的人才,除享受学校同级同类人员待遇外,还享受以下待遇:

1.具有教授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一次性发放住房补贴30万元,副高级职称不享受住房补贴。

2.具有教授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主持厅级以上立项项目,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根据科研计划和相关规定使用。

3.符合高层次人才津贴发放标准的,享受特殊津贴。

4.具有教授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其配偶可根据实际情况,参加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符合条件的优先安排工作。

四、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受教育情况、主要论文论著、科研和获奖情况等)发送至邮箱:hngmrsc@163.com,我们在收到应聘申请后将邮件回复确认,若在七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回复请和我们联系。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祥云路76号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人事处

邮 编:451191

联系人:杨老师,0371-60987693

E-mail:hngmrsc@163.com

附件: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