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甘肃平凉庄浪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幼儿园教师40人公告

来源:庄浪县人民政府 2022-06-24 09:58:56

庄浪县2022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

 

根据人社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21号)、市人社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开招聘促进就业工作的通知》(平人社通〔2022〕171号)精神,我县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4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庄浪县2022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共40名(具体招聘名额及岗位见附件)。编制使用教育系统幼儿园教师专项编制。

二、招聘对象

2020年、2021年、2022年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庄浪县生源。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热爱幼教工作。

3.庄浪县生源(因婚等将户籍迁入庄浪县的需提供结婚证、户口本等相关证明,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4日前)。

4.取得教师资格证或持有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21号)文件有关规定,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此类考生可参加本次招聘,通过招聘的此类考生可以先上岗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用人单位与未取得教师资格证先上岗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时,约定一年试用期,先上岗人员在试用期内未取得与报考岗位一致的教师资格证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5.专科(高职)和本科学历毕业生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2年7月4日及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7年7月4日及以后出生)。

6.持有《就业报到证》(就业报到证有具体就业单位的,需提供与就业报到证就业单位一致的《解约函》或《解除劳动合同协议》)的未就业毕业生。

7.应符合《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符合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无刑事犯罪记录和其他不得聘用的违法记录。

四、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由县人社局和县教育局组织进行。

(一)报名

1.时间地点。2022年7月4日至6日(8:30-12:00,14:30-18:00),在庄浪县教育局现场报名。

2.报名手续。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资料:身份证、户口本、就业报到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二寸照片3张,填写《庄浪县2022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报名登记表》。根据省财政、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报考者按每人150元收取报名费。

3.资格审查。由庄浪县人社局、县教育局负责审查应聘人员资格。应聘人员应对其所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二)笔试

时间地点:2022年7月16日,地点以准考证通知地点为准。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总分100分。笔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幼儿教育学、心理学知识和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成绩在庄浪门户网公布。

(三)面试

时间地点:2022年7月23日,地点以面试通知单通知地点为准。

笔试成绩公布后,依据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由县人社局、县教育局严格按照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达不到1:2时,由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划定面试合格线,并在面试前通知应聘者。末位并列人员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实行百分制,基于幼儿园教师职业的特殊性,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艺术素养。分口语表达、声乐、器乐、简笔画、舞蹈等五项进行,各占20%。

(四)人选确定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100分)×60%+面试成绩(100分)×40%计算总成绩,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依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确定拟招聘人员。总成绩并列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录用。确定的拟招聘人员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自愿选择岗位。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拟招聘人员确定后,参照新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和程序组织体检。拟聘人员对体检结论如有异议,须在公布体检结论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在指定时间、指定医院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均由体检者本人自理。复检结果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察环节。

2.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由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组织对拟招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考察,形成书面考察结论。

(六)公示

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庄浪门户网站、庄浪人社、庄浪教育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查证,若发现有弄虚作假及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形成的岗位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并对递补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办理备案

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人员,填写《庄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备案表》和《庄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结果备案花名册》,按程序报市人社局备案。

(八)备案聘用

对备案完成人员,按规定程序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落实相应待遇。签订聘用合同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五、疫情防控

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疫情和防控工作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落实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扫描等疫情防控措施,不得隐瞒个人行程和健康状况。要自觉维护报名和考试秩序,与其他人员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应聘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本次公开招聘全程接受纪检监督。

监督电话:0933-6621656

咨询电话:庄浪县教育局0933-6621512 0933-6600587

庄浪县人社局0933-6610308

附件:庄浪县2022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岗位计划表

1655983239934477.png

庄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庄浪县教育局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