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辽宁大连庄河市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全日制优秀毕业生90人公告

来源:大连医科大学 2022-06-23 09:33:11

庄河市2022年医疗卫生机构自主招聘全日制优秀毕业生公告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卫生人才结构,满足医疗卫生单位对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我市组织实施医疗卫生机构自主招聘全日制优秀毕业生工作。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总体原则

坚持党管人才的根本原则,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为庄河市医疗卫生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促进医疗卫生健康体系向着现代化、规范化、服务化不断发展。

二、招聘对象及岗位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共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90人。具体岗位信息详见《庄河市2022年医疗卫生机构自主招聘全日制优秀毕业生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1)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医疗卫生专业2022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全日制优秀毕业生(2021、2020届未签订劳动合同、未由单位缴纳社会保险);

(2)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医疗卫生专业2022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全日制优秀毕业生(2021、2020届未签订劳动合同、未由单位缴纳社会保险),院校范围为各省属重点(建设)以上公办医药类普通高等院校、辽宁省属公办医药类普通高等院校、设有医学专业的大连本地院校(附件2)。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4.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研究方向)、技能和其他条件;

5.身心健康,具有符合国家和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身体条件;

6.医师(医保)岗位要求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的执业类别、执业范围需与所应聘岗位相符(本科毕业生未取得相应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的,应在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未能按期取得者,单位可调整其工作岗位,不接受调整或不能胜任新岗位者,单位可对其解除聘用合同);

7.博士研究生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6月17日(含)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即1991年6月17日(含)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要求25周岁及以下,即1996年6月17日(含)以后出生;

8.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规定的相关证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二)不得应聘情形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严重作弊行为的;

4.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研究生不得以已取得的本科学历和专业报考;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6.定向生、委培生;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公告在中国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锦州医科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沈阳医学院等网站上发布,开展校园招聘。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7日9时至7月1日16时。

2.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方式:登录“庄河市2022年医疗卫生机构自主招聘全日制优秀毕业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2022/ln/06dlzh/),进行报名和接受网上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有效。因考生上传资料内容不全,无法辨别或附件损坏无法查看,导致资格审查无法进行的,报名无效,后果本人自负。

报名时须上传的材料及顺序为:

①毕业证、学位证;

②本人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③执业医师资格证、检验技师资格证等(成绩通过尚未发证者需提供成绩单或官方网站成绩查询截图);

④《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验证码需在有效期内);

⑤全部学期成绩单(个人信息及学科成绩信息完整、内容清晰,并加盖院系公章);

⑥所获得的各级各类证书和招聘岗位所需其它证明材料(医师规培合格证书等)。

上述上传的审核材料均要求为原件的扫描件(PDF格式)。所有报名信息均以提供的各类证件原件的PDF文件为准。

3.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应聘人员应如实上传有关信息和材料,弄虚作假或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4.每名报考人员只允许报考一个招聘岗位,且应聘岗位专业要求与最高学历所学专业一致,重复报名均无效,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本人自负。同一岗位要形成不低于2:1的竞争比例,当同一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未达到竞争比例时,取消或缩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被取消岗位的应聘人员可以重新报名其他岗位,对无法调整或放弃调整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

5.报考人员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进行注册报名,姓名、证件号码和个人照片一经注册,不得修改。请报考人员务必准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妥善保管登录名和密码,以防他人盗用影响报名和考试。

(三)综合评价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综合评价环节。根据考生上传的学历、学位、学业成绩和其他证明等材料对考生进行综合评价。根据招聘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进入面试与岗位计划数不低于2: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确定面试的最后一名人选综合评价成绩并列者,均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人选名单及面试具体要求等相关事宜将在庄河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dlzh.gov.cn/html/index.html)另行公布。

(四)面试

考生须根据面试公告要求参加面试。面试设置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

总成绩按照综合评价和面试权重计分法计算,综合评价和面试的权重比例为5:5。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和体检入围人选。其中,最后一名入围人选总成绩并列者,面试成绩高者入围,面试成绩仍相同的通过加试方式确定入围人选。考察和体检人选名单在庄河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五)资格复审

考察和体检入围人选必须经过资格复审,考生须提供报名时使用的原始证件和复印件(与网上上传材料一样),根据疫情发展态势,按照防疫常态化工作要求进行资格复审。具体事宜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庄河市人民政府网站通知,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考察和体检

结合招聘进展情况确定考察和体检时间,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标准和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不予招聘或取消聘用资格。体检所需费用均由考生自理。

由于资格复审、考察和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等原因导致的岗位空缺,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确定拟聘人选

考察和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名单在庄河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后,如因其他原因未能聘用而产生岗位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八)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无异议后,用人单位按规定程序办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备案)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五、服务期限

招聘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在录用单位最低服务期限不少于5年。

六、纪律与监督

1、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监督(投诉举报电话:0411-89727683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2、自主招聘高层次全日制优秀毕业生工作有关回避要求,按照《关于印发<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大人社发〔2020〕413号)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大人社函〔2020〕5号)规定执行。

3、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及招聘工作人员违反招聘工作纪律,按照《关于印发<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大人社发〔2020〕413号)要求执行。

七、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发展态势,考生须按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因疫情变化调整考试时间等考试相关事项将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关注庄河市人民政府网站。

2.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等)请及时查看庄河市人民政府网站,同时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招聘单位联络。因未及时查看庄河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告或通讯方式不畅所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3.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事业单位招聘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组织机构无关。

八、咨询服务

应聘人员对招聘岗位的具体条件需要咨询,可拨打报名业务咨询电话0411-89727680(8:30-11:00,13:30-16:00);对报名系统需要咨询,可拨打网站技术咨询电话400-838-9296(9:00-12:00,13:00-17:00)。

附件1:庄河市2022年医疗卫生机构自主招聘全日制优秀毕业生岗位计划表.xls

附件2:本科毕业生院校范围.docx

庄河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