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西北海市合浦县水利局招聘公告

来源:合浦县人民政府 2022-06-21 10:59:51

合浦县水利局2022年公开招聘临时聘用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合浦县水利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聘用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招聘临时聘用人员5名,其中普通辅助岗招聘4名,后勤保障岗招聘1名(详见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具备本地方言及普通话交流能力。

2.遵纪守法,品德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愿意长期在乡镇基层一线开展工作,有吃苦耐劳精神,无不良嗜好,无犯罪记录和其他不良行为。

3.年龄20—35周岁(1987年1月1日—2002年1月1日期间出生)。

4.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法治意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工作责任感较强,敢于担当,服从管理。

5.法律类专业、水利类专业、土建类专业和退伍转业军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

(三)主要工作职责及工资福利待遇

1.主要工作职责:协助开展水利工程、河道采砂、水资源等日常巡查监管工作。

2.应聘对象一经招考聘用,按照《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与合浦英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用工合同,工资待遇是每月2800元(含购买五险费用),差旅费按有关规定以实际下乡天数计发。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地点:合浦县水利局水资源服务站。

2.报名咨询电话:0779-7269800。

3.报名时间:2022年6月21日-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30)。

4.报名要求:符合招聘条件者须持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各一份),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并提交报名表一式二份。同时提交近期免冠一寸蓝底彩色照片4张。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二)面试

1.面试内容:面试以面谈考察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专业知识运用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容仪表等,由考官现场评分,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面试成绩当天宣布。

2.面试时间:初定2022年6月25-26日,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3.面试地点:合浦县水利局。

(三)公示和聘用审批

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确定拟聘用对象,并组织拟聘用对象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资格,并从面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拟聘用对象,组织递补拟聘用对象体检。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和拟聘用人员在合浦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经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送县人社局备案。聘用人员与合浦英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参加招聘的应聘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持48小时内核酸报告,全程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入场需亮健康(绿)及行程码;应聘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对现场秩序的管理,自觉保持1.5米以上的社交距离,不聚集闲聊,结束后马上离开,不得在现场逗留。

(二)应聘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通讯方式变更,应及时告知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凡多次通知无应答或因个人原因,导致不能按时参加面试、体检、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应聘人员须对填写的信息和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提交材料虚假,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附件1:2022年合浦县水利局公开招聘临时聘用人员计划表

附件2:2022年合浦县水利局临时聘用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合浦县水利局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