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市雁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公告

来源:桂林人才网 2022-06-15 12:06:46

桂林市雁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劳动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桂林市雁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办公室文秘岗位招聘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在35岁以下;

2.能熟练操作电脑和各种办公设备软件,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3.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强,工作有耐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有相关工作经验,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人员;

2.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且仍在处罚期内的人员;

3.其他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三、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遵循适岗原则,择优聘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应聘者应符合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4日至2022年6月21日17:00。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请将求职登记表发送到ysqrlj@163.com,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相关荣誉证书、相关从业经历证明、技能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可打包后一并发送。报名邮件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3.笔试:经过资格审查和职位匹配性筛选,确认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可进入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应用写作。笔试前会电话告知笔试时间、地点及要求。未能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笔试当天提供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4.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5.聘用:应聘人员经考核后,由雁山区聘用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均在桂林市雁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lyszf.gov.cn/)的公告公示进行公布。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四、待遇

工资待遇按2900元/月计发,之后按相关规定适当调整。社会保险费及住房公积金单位部分由单位缴纳,个人部分从工资中扣除。

附件:桂林市雁山区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求职登记表.doc

咨询电话:0773—3553019

桂林市雁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