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甘孜色达县文化馆下属演艺团体(藏戏团)招聘演职人员7人公告

来源:甘孜人事考试网 2022-06-14 14:17:48

关于公开招聘2022年色达县文化馆下属演艺团体(藏戏团)演职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加快我县民族文化建设,推动民族地区文化发展繁荣,色达县文化广播影视和旅游局按照“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决定招聘文化馆下属演艺团体(藏戏团)演员,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职责

负责担任县文化馆下属演艺团体(藏戏团)声乐演员及舞蹈演员工作,按照一专多能的原则,同时担任县文化馆下属演艺团体(藏戏团声乐演出、语言类节目演出(快板、小品等)、器乐演奏类节目演出、群众文艺团体辅导和文化活动指导工作。

二、招聘范围、岗位、人数及对象

招聘范围:艺术表演:7人(包含舞蹈、器乐、声乐等项目),其中女演员4名、男演员3名。

招聘对象:仅限色达县户籍,具体详见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勤奋好学。

(二)热爱文化艺术事业、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好、气质佳、有良好的专业素质能力。

(三)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仅限色达户籍,艺术院校类专业优先。女演员年龄18-22周岁,身高1.60米及以上,男演员年龄18-25周岁,身高1.75米及以上。专业院校毕业或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及身高。

(四)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有吸毒史的;受刑事处分并在服刑期间的;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报名条件的。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6月22日(8:30---18:00)。

报名地点:色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3楼文化馆办公室(英雄城吉祥街3号)

领取准考证:2022年6月24日(8:30---12:00)

(二)报名须知

1.对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予以报名,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填写报名信息表,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的,无论在任何环节,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2.报名时,仔细鉴别个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名所提交的证件须与参加专业素质测试所使用的证件一致;报考者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的由考生自己承担。

五、招聘流程

(一)材料审核

1.《报考信息表》2份;报名表详情见附件2;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免冠2寸蓝底照片3张;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专业考试

鉴于此次演职人员的招聘对演员专业素质要求较高,不进行笔试,重点测试演员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专业技能测试重点测试演员在声乐、器乐、形体、舞蹈基本技能(包括基本功、舞蹈表现能力及舞蹈动作模仿表演)、声乐演唱、舞蹈表演、语言表达、以及其他才艺方面的技能。

六、考试内容

1.语言表达20分。主要测试应聘者沟通交流是否流畅,是否能准确理解考官问题和表达自己的想法。

2.舞蹈表演20分。由考生自选一个民族舞蹈进行表演,舞蹈音乐自备,限时1-2分钟以内。

3.舞蹈动作模仿20分。由考生跟随考务人员进行舞蹈动作的模仿。

4.软开度15分。由考生自己完成踢腿、大小跳、下腰、下叉等动作。

5.歌曲演唱20分(含试唱)。由考生自选一首民族歌曲进行演唱,自备伴奏及无伴奏,限时1-2分钟以内(其中音准12分,节奏5分,情感表达3分)。

6.个人才艺展示5分。由考生自行展示乐器等才艺。

七、成绩计算

总成绩为100分,所有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根据应聘人员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八、体检及政审

体检由县色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负责组织实施。体检在色达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标准按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用)》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组织政审,政审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并再次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作出政审合格与否的结论。

因体检、政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缺额,由色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按照专业成绩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九、办理聘用手续

经体检、政审、公示合格的人员,由色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按规定程序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期2年,试用期1个月,合同期满,根据聘用人员的工作表现、业务能力考核决定续签或终止合同。被聘用人员薪资待遇面议。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一、本方案由色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负责解释。

咨询监督电话:

中共色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0836-8522510

色达县财政局:0836-8522109

色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0836-2608716

色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6-8522853

附件1:岗位信息表.docx

附件2:报名信息表.docx

中共色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色达县监察委员会

色达县财政局色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色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