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市财政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公告

来源:湛江市财政局网站 2022-06-14 11:22:06

湛江市财政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招聘后勤服务人员2名,实行雇员制管理。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湛江市户籍;

3.年龄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76年6月13日至2004年6月12日出生);

4.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附件《2022年湛江市财政局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岗位表》);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服从安排,能适应节假日和夜晚加班的要求。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4.现役军人,机关单位试用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5.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湛江市赤坎区康顺路48号湛江市财政局大门口旁边一楼职工之家。

3.报名时间:2022年6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4.报名材料:

(1)填写《湛江市财政局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式两份,考生自行打印,张贴本人近期大一寸免冠红底彩色照片;

(2)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专业资格证及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原件审核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3)交个人近期大一寸免冠红底彩色照片2张。

(4)属公有制单位的报考者还需提交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核。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未通过初审的将不再另行通知。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考过程,报考者须诚信报考,不得弄虚作假,如经查实为虚假内容和材料的,取消考试资格或不予聘用。

(三)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到指定的市直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通过后,由我局组织人员进行考察。

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的,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

(五)公示。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在我局官网和人社局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聘用。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但经查不属实或不影响聘用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招聘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后由用人单位与被雇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四、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湛江市政府雇员相关待遇标准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每名考生只可报考1个岗位。

(二)视报名人数情况,确定是否进行初筛面试。

(三)相关信息将在我局官网和人社局公众号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

(四)未尽事宜由湛江市财政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张仲居0759-3220894,单位地址:湛江市赤坎区康顺路48号。

附件1:湛江市财政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籍贯

 

大一寸

免冠彩照

民族

 

身高

 

政治

面貌

 

学历

 

毕业

学校

 

专业

 

学位

 

联系

方式

 

身份证

号码

 

婚育

状况

□未婚;□已婚未育;□已婚育有孩

外语

水平

 

计算机水平

 

现工作单位

 

专业技术资格

 

电子

邮箱

 

应聘岗位

 

通讯

地址

 

学习、工作经历(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单位工作或学习、任何职,从高中阶段开始,按时间先后顺序填写)

 

附件2:2022年湛江市财政局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岗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