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河南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引进博士研究生公告

来源: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2022-06-11 10:02:34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引进博士研究生公告

 

一、引进计划及范围

本次计划招聘1人,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具体情况见下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

年龄

专业技术

1

博士研究生

公共管理

45周岁以下

二、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博士研究生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 符合招聘岗位相应学历要求;

6.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毕业证书的专业应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或相近;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 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 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服务期未满的特岗教师;

2. 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 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不满5年的人员;

5. 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2年6月20日至6月22日的8:00至17:00。

(二)报名地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四楼人力资源与离退休职工服务处。

(三)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者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2.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3.填写《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引进博士研究生报名表》一式2份同时提交两张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

(四)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报考人员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且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鹤壁市外人员报名时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本次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四、考核

本次引进人才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不受报名比例限制。考核采取个别谈话、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包括本人档案)、同考核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其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履职情况及学术能力等,重点考核报考资格、德的表现、工作实绩、作风和廉洁自律情况。

五、体检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费用自理。应聘者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因体检对象放弃、体检不合格造成的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核情况进行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核和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自觉接受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学院纪委、学院民主监督委员会和群众的监督,增强透明度。对弄虚作假,在招聘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咨询电话:0392—3330505

监督电话:0392—3329672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