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市新吴区梅村街道残疾人就业指导员招聘公告

来源:新世纪人才网 2022-06-10 16:15:22

无锡市新吴区梅村街道残疾人就业指导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我街道残疾人事业发展,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和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选聘残疾人就业指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公开招聘梅村街道残疾人就业指导员 1名。

二、报名条件

此次选聘岗位为残疾人就业指导员,主要履行,为残疾人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咨询、指导和服务,配合街道开展残疾人服务工作,招聘条件如下: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残疾人事业,具有敬业和奉献精神,作风正派;

(二)年龄22至40 周岁之间,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具备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熟悉残疾人工作业务知识,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和表达沟通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会电脑操作,能够独立履行岗位职责,身体条件能适应工作需要。

(四)有一定工作基础或有其他具有就业服务经验的人员优先选聘。

三、选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方式

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仅采取网络报名形式。应聘者可登录官方报名通道(见文末),并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件)上传,在线投递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6月9日-2022年6月13日(中午12点截止)。

电话咨询:85281919。

(二)考核

审核合格人员参加统一考试。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政审

拟录用人员组织体检和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依次递补。

(四)公示、聘用和管理

拟聘用对象在新世纪人才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街道残联委托劳务派遣机构或残疾人服务机构签订劳动合同。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岗位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若聘用期间,聘用人员因各种原因解聘出现工作岗位空缺的,可根据工作需要,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未聘用人员的递补资格保留半年,即按本次选聘录用对象的统一报到时间为准)。

残疾人就业指导员岗位实行聘用制和动态管理,一年一聘,其日常工作安排及管理由梅村街道残联负责;业务指导由区、街残联负责;年底考核由所在区和街道残联共同负责;聘期内实行工作考核,考核不称职解聘。

四、岗位待遇:

按《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吴区聚焦富民持续提高居民收入水平的实施意见》(锡新委【2017】165号)规定,年收入不低于全市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

五、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特别提醒:

本次公开招考资格报名、考试、体检及录用等招聘流程由新吴区梅村街道残联委托第三方进行。

附件:应聘登记表.doc

无锡市新吴区梅村街道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