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市叠彩区卫生健康局招聘监督协管员公告

来源:桂林人才网 2022-06-09 18:12:40

桂林市叠彩区卫生健康局2022年公开面试招聘监督协管员公告

 

为适应叠彩区经济建设发展,构筑更加科学合理的监督协管人才队伍体系,现决定组织实施桂林市叠彩区卫生健康局2022年公开面试招聘监督协管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

(六)大专以上学历(本科以上学历优先),医学专业、法学专业且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良好文字功底;

(七)有政府机关工作经验优先;

(八)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且仍在处罚期限内的人员;

3.在读的普通高校大学生,报名时没有取得大专毕业证的人员;

4.其他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九)其他:

1.本次招聘条件中凡涉及时间段的计算,均以2022年6月31日为界;

2.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2年6月31日至2004年6月31日期间出生);

3.有工作单位的人员报考,须取得所在工作单位同意(需提交工作单位同意证明)后,方可报考,一经聘用,若所在单位因不同意报考拒绝办理相关手续所产生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地点

本次桂林市叠彩区卫生健康局公开面试招聘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本公告发布时间:2022年6月7日至6月13日

报名时间:2022年6月9日至6月15日17:00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将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相关荣誉证书、相关从业经历证明、技能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发送到dcqjishengju@163.com(收到叠彩区卫生健康局回复邮件,即报名成功,如发送材料后未收到卫健局回复邮件,请拨打咨询电话0773-8999214确认报名状态)。报名邮件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二)资格审查

桂林市叠彩区卫生健康局指定专人,按照本《公告》规定,经过资格审查和职位匹配性筛选,确认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可进入面试。

三、考试

本次招聘实施直接面试,面试工作由叠彩区委组织部、叠彩区卫生健康局、叠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一)考试形式、时间、地点

根据岗位需要,本次面试采取公共面试的形式进行。

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考人员在参加面试时,提供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二)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满分分值为100分,报考人员面试成绩按从高到低排列,按1:1比例进入体检程序。末位出现两人以上成绩并列时,学历高者、医学专业、法学专业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否则以加试形式及结果重新确定排序。成绩在当天面试结束后公布。

四、体检

叠彩区卫生健康局统一组织实施,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体检时间及安排详见体检公告。

(一)体检严格按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组织实施。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叠彩区卫生健康局提交复检申请,经批准后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的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二)组织体检时,工作人员(含体检医生)与报考人员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体检中违反操作规程、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渎职失职,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含体检医生),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处理。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凡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应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资格。

报考人员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的,从面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第三款第(二)条规定依次递补。

五、公示

叠彩区卫生健康局根据招聘面试、体检等程序得到的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招聘公告发布的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福利待遇

试用期工资2297元/月(含五险一金);转正后2871元/月(含五险一金)。(参照社区委员待遇标准)

七、加强领导、严肃纪律

(一)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加强对这次招聘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确保公开考试招聘工作有序开展。

(二)实行回避制度。工作人员在公开招聘中,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三)严格公开招聘纪律,对有下列情形的,必须严肃处理:

1.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考试考察过程中参与作弊的;

2.招聘工作人员故意泄露考试题目的;

(四)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调离工作岗位或相应的行政处分。

(五)招聘单位要严格按公开考试招聘有关政策规定开展招聘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如发现违规或弄虚作假行为,应立即予以纠正,并视情节轻重按规定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触犯刑律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别提示:

本次叠彩区卫生健康局2022年公开面试招聘监督协管员,桂林市叠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指定面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本次招聘的协管员须服从卫生健康局统筹工作安排。

本《公告》由桂林市叠彩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本《公告》解释电话:0773-8999214

附件1.桂林市叠彩区卫生健康局2022年公开面试招聘监督协管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桂林市叠彩区卫生健康局2022年公开面试招聘监督协管员职位表.xls

附件3.在职在编报考人员承诺书.docx

附件4.桂林市叠彩区卫生健康局2022年公开面试招聘监督协管员疫情防控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