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建工技师学院招聘专业人才33人公告

来源:蚌埠人事人才网 2022-06-09 16:38:10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2022年6月招聘专业人才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提升学院教学、实训和管理水平,根据用人计划和教学安排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及劳务派遣人员共3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是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首批技师学院,国家重点技工院校,连续两届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建设教育先进单位,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安徽省文明单位,被誉为现代鲁班的摇篮。学院创办于1980年,学院现有在校生11000余人,其中全日制学生7000余人,函授大专、本科学生4000余人。目前学院设五系一部,开设专业有:建筑设备安装、建筑施工、建筑装饰、工程造价、会计、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幼儿教育、计算机网络应用、计算机程序设计、网络与信息安全、电子商务、汽车维修、机电一体化、数控加工、环境艺术设计、道路与桥梁工程施工等。

二、招聘岗位、任职要求及人数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及劳务派遣人员共33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见附件1、2

招聘对象除需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条件外,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7.编外人员符合拟聘岗位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劳务派遣人员符合拟聘岗位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距法定退休年龄不得低于10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学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考生登录环安招聘考试网络服务平台(https://www.harczk.com)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至6月30日,逾期不再报名。考生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必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报考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严肃处理。

(二)资格初审 个人报名后24小时至7月1日16:00前登录环安招聘考试网络服务平台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三)资格复审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在面试前应进行资格复审。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用电话或短信通知初审通过人员参加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按通知要求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同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本人近期1寸免冠登记照片2张;

3.本人签字确认填写完整的报名表1份;

4.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应聘有工作经历(经验)要求的岗位需提供应聘者本人的劳动合同或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明细或工资单原件和复印件1份;

6.其他学术性代表成果(如学术论文、科研项目等)、获奖证书、各类上岗证书等能证明自己能力和业绩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其他与报考资格相关的材料。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包河大道188号。

(四)面试

资格复审结束后,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将在安徽建工技师学院网站和环安招聘考试网络服务平台公示3天,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面试相关事宜。

拟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原则上不少于1:3比例,方可开展面试,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取消招聘岗位。其中,属急需紧缺人才的,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可作为紧缺岗位进行面试。

教师岗:每位应聘者面试时间为40分钟,分为试讲(无生上课)、专业测试和答辩三个环节,其中无生上课(试讲)20分钟,专业测试10分钟,答辩10分钟,试讲+专业测试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答辩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试讲+专业测试成绩占总成绩70%,答辩占总成绩30%。

其他岗:每位应聘者面试时间为20分钟,包括专业技能测试10分钟,答辩10分钟。专业技能测试+答辩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面试考核实行实名制打分,计算成绩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平均得分为该考生最终面试成绩。

(五)确定体检与考察人选

面试成绩将在安徽建工技师学院网站和环安招聘考试网络服务平台公示3天,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根据成绩排名情况最终确定进入体检与考察人员。

(六)体检与考察

1.体检标准参照有关入职体检标准,由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组织,费用由应聘者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2.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3.如拟聘用对象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

(七)公示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将在安徽建工技师学院网站和环安招聘考试网络服务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经公示无异议,将另行通知办理入职手续,拟录用人员在办理入职手续时须提供与原单位《终止劳动关系证明书》或相关证明材料,防止重复用工现象。到岗之日起1个月内,安徽建工技师学院与拟录用编外人员订立《劳动合同书》,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与拟录用劳务派遣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明确权利、义务,试用期为3-5个月。试用期结束且考核合格后定岗,首签期限一般为3年。

四、薪酬待遇

根据本人的职业资格不同、岗位不同、岗位工作量等,按照学院薪酬体系确定,一般年收入为7-10万元(在水湖校区工作按我校规定给予异地补贴)。具体按照学院相关文件执行。

五、监督保密

招聘工作是一项严肃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进行,学院综合办按省人事考试规则和保密、回避等规定组织实施,学院纪委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六、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188号

政策咨询电话:徐老师 18355120322/0551-65562602

平台故障咨询电话:韩老师18709846193/0551-65748882

举报或投诉电话:0551-63415082

上述咨询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1:安徽建工技师学院2022年6月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岗位说明书(编外人员)

附件2:安徽建工技师学院2022年6月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岗位说明书(劳务派遣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