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武威凉州区融媒体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政府 2022-06-08 10:07:15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受凉州区融媒体中心委托,武威市凉州区天马劳务派遣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融媒体中心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公开公正、择优聘用,专业对口、人岗相适原则。

二、招聘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融媒体中心编外聘用人员38名,其中广电技术类12名、编辑记者类16名、编导策划类7名、播音主持类3名。具体招聘岗位请下载《凉州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职位表》(附件1,下载页面见底部)查阅。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够适应岗位工作需求;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2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4.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5.具备公开招聘职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终结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曾被开除公职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其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凉州融媒”APP及“凉州发布”“凉州就业”“凉州人才”等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本次考试采取在线“云考试”的方式进行。

(二)网上报名和资料审核

1.报名。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公告要求在网上报名平台(智考中国:https://zhikaocn.com/invitation/notice/113)进行报名。报名时上传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本人信息页、毕业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相关资质证书(职位表“其他要求”中可提供的相关证件、证明)PDF版,下载《凉州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下载页面见底部),由本人如实填写,在“考生本人承诺”中亲笔签名,并扫描为PDF上传报名系统(同时发至电子邮箱847093804@qq.com)。

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6月6日10:00起至6月8日16:00止。本次考试不接受线下报名。

2.资料审核。区招聘办按照职位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并确定是否具有报名资格,凡弄虚作假者,取消聘用资格。

资料审核时间:6月7日10:00起至6月9日17:00止,请考生及时关注审核结果。

3.查询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电脑端谷歌浏览器登录https://zhikaocn.com/victory/examination/index网址查询准考证相关事宜(登录账号为考生报名信息中填报的手机号码,登录方式请选择“手机登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笔试

1.对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进行笔试。本次笔试采取在线“云考试”的方式进行,考生自行准备符合考试要求、不受干扰的封闭场所,通过自备的电脑下载并登陆“智考云”在线考试系统考生端参加考试,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文字功底、新闻采编、专业素养等能力。

2.笔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

3.招聘岗位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达不到1:3的,经研究可降低比例按1:2开考;低于1:2的,取消岗位招聘计划。各岗位按照招考计划人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按1:2开考的岗位,按1:2的比例确定),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环节,并公布应试人员成绩和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4.考试结束后,将在“凉州融媒”APP和“凉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应聘人员成绩,公布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四)面试

对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试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通过笔试环节下载安装的“智考云”在线考试服务平台,以在线采集视频、线下组织评分的方式进行面试。应试人员应保留笔试环节安装的电脑端“智考云”、移动端“智考通”,面试环节不再重新开放软件集体下载。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处理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态仪表和专业技能、岗位适应性等能力。播音主持岗按笔试成绩的40%、面试成绩的60%计算综合成绩,其他各岗位按笔试成绩的60%、面试成绩的40%计算综合成绩,并按照招考计划,以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进入资格确认环节人员。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资格确认环节,公布综合成绩和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五)资格确认

进入资格确认环节的人员,由本人亲自持报名时填报的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3份)、本人近期2寸蓝底彩色免冠照片(6张)及电子版,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进行资格确认。来凉返凉人员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如遇疫情等特殊情况,资格确认时间按相关规定顺延。未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确认。对资格确认合格的人员,进入体检环节,对不合格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照该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公布递补人员名单。

(六)体检

对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参照最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并按照各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公布递补人员名单,进行资格确认。

(七)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通过走访了解、征求意见、调阅档案等方式进行考察,重点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思想表现、道德品质、是否有违纪违法现象等情况。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按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公布递补人员名单,进行资格确认、体检和考察。

(八)确定聘用对象及公示

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在正式聘用前需与原工作单位解除劳动关系。

(九)签订劳动合同

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期间无异议的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区融媒体中心工作。

五、工资待遇

聘用后的编外人员不占用单位事业编制,由区融媒体中心负责日常使用管理,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与我公司解除劳动合同。编外聘用人员工资待遇由区财政保障。工资结构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四部分组成,月人均工资标准4094元(不含单位缴纳社保部分),其中:

基本工资:每月3094元(含代缴个人社保)。

岗位工资:按具体从事岗位技能需求、责任大小、工作强度等实际,分类制定等级标准。人均每月400元左右。

绩效工资:针对各岗位工作实际,制定业绩考核制度和绩效标准,实行定期考核发放。人均工资水平600元。

工龄工资:工龄每满一年,每月可增加工龄工资50元(自试用期开始计算,工龄满10年后不再增加)。

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发布考试招聘疫情防控公告,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考生要随时关注武威市政府网站相关公告信息,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凡违反国家和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七、本公告由武威市凉州区天马劳务派遣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八、报名考试咨询电话

技术咨询:400-088-0028

政策咨询:0935-5815951 0935-5815952

13195929211(张先生)

武威市凉州区天马劳务派遣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日

附件1:职位表.pdf

附件2: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