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医科大学招聘专任教师、管理人员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23人公告

来源:徐州医科大学 2022-06-07 13:18:56

徐州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管理人员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徐州医科大学是省教育厅主管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位于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209号。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并具有相应学位;

(五)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等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表);

(六)硕士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即1992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社会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7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历学位或高级职称的人员,年龄放宽5岁,即1982年1月1日后出生;

(七)本次招聘的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年8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且仍无工作单位。2020年和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以及国(境)外同期毕业且已完成学历认证但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可应聘应届毕业生岗位。

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同期毕业人员,指在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与国内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人员,同期毕业的时间要求与国内应届毕业生一致。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2022年6月7日9:00-2022年6月23日16:00。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通过“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机关企事业单位招考网上管理系统”报名(网址:http://zkfw.91job.org.cn/index.php?r=passport%2Flogin&exam=125),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均通过网络同步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纸质材料。

3.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只能从岗位表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如报名岗位有资格证书、职称证书、政治面貌、英语等级、本科学习专业等其他资格条件要求,需在报名时上传相应个人证明材料,未上传者或材料不完整者视作无相关经历,因信息填写不准确、不完整而导致的问题责任自负。

(2)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可更改报名信息。应聘人员要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本次招聘各招聘岗位的笔试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核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核减或取消岗位在徐州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s://rsc.xzhmu.edu.cn/)公布,请及时关注。

(二)资格审查、网上确认

1.招聘单位根据考生网上填报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对初审未通过者,不一一告知。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本次公开招聘收取报名费100元,通过初审后的应聘人员使用支付宝,在网上缴纳报名费100元。通过初审并且完成缴费确认的人员,即报名成功。

3.未按时在网上确认报名资格、上传照片、要求缴纳报名费而未缴的视为报名无效。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应聘人员与学校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及其他须回避的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回避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公开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3)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

由于疫情原因,具体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将在徐州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s://rsc.xzhmu.edu.cn/)公布,请及时关注。应聘人员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否则按弃考处理。

三、考试、考察和体检

(一)考试

1. 考试方式

详见招聘岗位表。

2. 考试组织

(1)笔试

1号岗位笔试内容以护理专业基础知识为主,其他岗位笔试内容以高校教师公共基础知识为主。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笔试成绩将在人事处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可以通过准考证号查询。

(2)资格复审

下一考试环节前,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比例组织参加资格复审,如某招聘岗位笔试成绩合格者不足3人,则按实际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人事处网站公布。资格复审由人事处联合相关用人单位进行,应聘人员须提交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以供核验:

①有效身份证件;

②个人详细简历;

③所有高等教育学习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包括本(专)科、硕士、博士,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人员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④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英语等级证书、政治面貌证明(近六个月内所在党组织出具)等材料;

⑤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和未签订的就业协议书。

资格复审结束后,将在人事处网站公布招聘单位及岗位、参加下一考试环节的人员姓名、笔试成绩及排名等信息。因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依次递补。

(3)试讲

试讲内容以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知识及综合能力为主,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对课堂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及教学效果做出评价。试讲成绩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试讲成绩当场公布。

(4)实践技能操作测试

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技能。实践技能操作测试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

(5)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履行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能力、岗位意识、胜任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

(6)考试成绩计算方法

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总成绩和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各岗位总成绩计算办法如下:

1号岗位 总成绩=笔试成绩*40%+试讲成绩*30%+实践技能操作成绩*30%

2、4、9、16、20、22号岗位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讲成绩*30%+实践技能操作成绩*30%

3、7、11、12、13、15、18、19、21号岗位 总成绩=笔试成绩*40%+实践技能操作成绩*60%

5、6、8、10、14、17号岗位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二)心理测试

1. 所有考试结束后,在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心理测试人员,如出现总成绩同分的情况,排序以笔试成绩较高者为优先;如总成绩和笔试成绩均同分,采用加试确定排序。

2. 因心理测试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依次递补。

(三)考察体检

1. 心理测试通过人员参加考察体检。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应聘人员资格条件等;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通用体检标准执行,若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人员不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放弃体检。体检费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缴纳。

2. 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依次递补。

四、公示和聘用

1. 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结果,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徐州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s://rsc.xzhmu.edu.cn/)公示7个工作日。因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依次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应聘人员如无正当理由放弃聘用资格的,在名单公示结束后的1年内取消其再次应聘资格。

2.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实行人事代理制,由学校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除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外,应当在学校最低服务3年(含试用期)。拟聘用人选明确放弃聘用的,依次递补。

3. 不能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到校报到者,学校有权取消聘用资格,并依次递补。

五、招聘政策咨询

徐州医科大学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6-83262032

联系人:王老师 马老师

六、招聘工作监督

徐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部门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纪检监督电话:0516-83262246

联系人:卜老师

附件:徐州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管理人员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xls

徐州医科大学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