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眉山市青神县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来源:青神县人民政府 2022-06-06 14:31:29

眉山市青神县总工会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公告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为人正直,品行端正;

(二)热爱工会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写作、语言表达等

综合能力,且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能适应基层工作;

(四)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六)同等条件下,从事过基层党务、工会工作,或获过市级及以上工会通报表扬,或取得社会工作或劳动关系协调等与工会工作联系紧密的相关职业水平等级证书的人员,可优先录用。

(七)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5.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二、招聘名额

拟招聘2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编制外工作人员)。(职位专业要求,详见附件1)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2年6月6日至6月10日18:00(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二)报名地点:眉山市青神县总工会(青神县振兴路3号)。

(三)报名所需材料要求:报名时需出示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套,2寸近期免冠彩照片1张、《眉山市青神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报名表》(附件2)一式1份。

(四)资格审查:报名时由县总工会按报考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四、考试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进行(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重点考核应聘者的行政能力综合知识、适岗能力、职业道德等。笔试和面试地点、时间由县总工会电话通知。笔试和面试成绩及排名将在青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青神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报名人数与拟录用人数之比不低于3:1,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按照拟录用人数的3倍从高到低进入面试环节,总成绩排名前2位的进入体检程序。

五、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1.应试人员自接到县总工会通知体检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自行到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收取,应试人员个人负担。

2.复检。招考单位或应试人员对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要求,逾期不再受理。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由县总工会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费用由该医院收取、应试人员个人负担。

3.递补。因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出现的缺额,可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二)考察

对笔试、面试、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情况,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名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因自愿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等出现的缺额,可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

六、公示

对通过考察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笔试和面试成绩、排名和监督举报电话。

公示期满,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因以上原因或公示期间拟聘用人员自动放弃等出现的缺额,可按相应职位的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

七、聘用审批及试用期

(一)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并公示合格者,经县总工会党组审定后,由县总工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二)首次签订的劳动合同期限为两年(含两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的,及时办理转正手续;试用期间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即时解除聘用合同。

八、聘用和待遇

聘用和薪酬按《眉山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执行,聘用单位依法为其办理基本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其中个人缴纳部分由聘用单位按月在其工资中代扣代缴。

九、其他事项

1.请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等符合本地疫情防控要求且健康状况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与考试。并于笔试当天提供2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出考场、考试过程中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3.本公告及其未尽事宜由眉山市青神县总工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8-38811552。

监督电话:18380464170 青神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

附件1:2022年眉山市青神县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职位情况表.doc

附件2:眉山市青神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