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辽宁鞍山市铁西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5人公告

来源: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政府 2022-06-06 10:14:37

2022年鞍山市铁西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 辽宁省人事厅关于印发<辽宁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辽人发〔2007〕1号)等政策法规,为满足铁西区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实际需要,2022年铁西区卫健系统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5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18至35周岁〔1986年6月3日(含)至2004年6月3日(含)期间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考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年6月3日(含)以后出生〕;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五)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2022年铁西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在以往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已取得机关、事业单位公职的;以及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等(含在读非应届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或专科学历报考,在读非应届本科生不能以已取得的专科学历报考),不得报考。

(八)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到位,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考生从开始报名到领取准考证,以及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等招聘环节,必须同时满足以下疫情防控条件:

1.鞍山域内报名考生,自报名前14天开始,未赴境外及域外高、中风险(管控)地区,持48小时、24小时内二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域外低风险地区,来(返)鞍人员报名需持 48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达鞍山后6小时内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前3天每24小时进行1次核酸检测,未出现异常的,方可参加报名;

2.辽事通健康码为绿码,大数据行程卡不带*号标识,易鞍码扫码登记显示正常状态;

3.全程佩戴N95防护口罩,体温检测正常范围内;

4.排队等候保持2米安全距离,不聚集、不吵闹;

5.服从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检查和报名秩序管理。

二、报名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公告以及招聘岗位信息等相关信息通过铁西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开发布。

(二)考生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6月7日—2022年6月11日;

每天9:00—11:30,14:00—16:30(节假日不休息)。

3.报名地点:鞍山市铁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楼(铁西区千华悦城千山西路30—1号)。

4.报名材料:

(1)考生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正反面复印件一份;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各一份;

(4)《2022年铁西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打印件一份,考生签名处必须由考生本人手写;

(5)近期二寸免冠彩照3张;

(6)《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打印件一份;

5.考务费:每名考生收取100元考务费,报名时现场缴费;未按规定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6.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请报名考生实时关注铁西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考生应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备笔试、面试、体检等后续环节使用。

(三)注意事项

1.报名实行诚信守诺制。考生报名时,应按公告要求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主要审查报名考生提供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岗位要求的其它证明、证书等是否符合应聘岗位要求,对不符合岗位要求和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其考试和应聘资格,同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2.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考生不准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材料经审核通过后,一律不能更改。

3.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是指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2022年应届毕业生是指2022年度毕业未就业的高校生。在读的应届生被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后,应于2022年7月31日(含)前提供学历、学位,未能提供的,取消聘用资格。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

4.报考人员根据所学专业按专业对口的原则报考。报考人员辅修的第二学位只有学位证书,没有毕业证书的,不能以辅修第二学位所学的专业报考。具有高校、国家承认学历及学位的双专业毕业证书、双学位证书的,其中一个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可以报考。

5.招考职位同时有学历、学位要求的,学历证书与学位证书的专业应相一致(学位是依据学历证书上的专业授予的),否则不符合报考条件。

6.考生自开始报名后,要实时关注铁西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目的信息发布,同时须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方式畅通,以便招录机构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和错失网站关注内容所致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7.本次招聘设定的开考比例为岗位计划数与有效报名人数达到1:2比例;未达到开考比例涉及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的急需紧缺岗位,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同意,按实际报名人数参加笔试。

三、考试

(一)笔试

1.附件1岗位信息表中岗位代码101—106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验和医学基础知识,岗位代码107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验和法学基础知识。 满分100分(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2.笔试的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3.面试人选:按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2:1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选,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同时入选;未达到2:1比例的岗位,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同意,按笔试成绩合格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4.笔试成绩发布: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进入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及有关要求,通过铁西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

(二)面试

1.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核应聘岗位需具备的综合素质和学科专业知识。

2.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合格分数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3.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5:5的权重比例并保留两位小数计算考生的总成绩。

总成绩计分公式: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体检

(一)根据总成绩排名,按照各岗位面试合格人数和招考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同岗位最后一名总成绩并列的,面试成绩高的确定进入体检。

(二)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体检由招录机关统一组织,在具有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经验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医生与考生构成回避关系的,应主动提出回避。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体检医生和考生,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对于体检不合格、不参加体检以及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五、考核

用人单位按照德才兼备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根据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和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据实写出考核材料。考核应当突出政治标准,重点了解其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表现,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不予录用。

考核中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将结论及依据明确告知考察人选。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考生放弃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从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六、公示

拟聘用人选在铁西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向社会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无疑义的人员由用人单位办理备案手续;对公示有疑义的人员,由用人单位调查核实,并提出处理意见。确定为聘用人员的考生,须在聘用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提供聘用所需材料,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

八、信息发布及信息查询

本次公开招聘信息发布的唯一官方网站为铁西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请考生务必实时关注。

九、纪律与监督

(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全程接受社会监督,铁西区纪委监委全程跟踪监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违反相关规定的考生取消其考试和应聘资格;对于弄虚作假的考生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招聘期间,如不按规定参加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在招聘考试期间,我区将开通监督举报电话,受理相关举报。

监督举报电话:0412-7166428

十、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须知

凡参加本次招聘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鞍山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履行个人责任,如实报告健康信息,对瞒报、谎报、不履行个人责任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法律责任,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十一、特别提示

本次招聘从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考试教材,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考试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上网卡等,误导报考者的,均与本次招聘组织单位无关。

本次招聘全程在铁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跟踪监督下,确保公开、公平、公正,敬请各位考生请勿听信社会传言、谣言,谨防上当受骗。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铁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412-7166427

查询网站: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astxqzf.gov.cn/

鞍山市铁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3日

编制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2022年铁西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2022年铁西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4:专业对照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