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达州渠县部分城区学校考调幼儿教师119人公告

来源:渠县人民政府 2022-06-06 10:10:35

关于渠县2022年部分城区学校考调幼儿教师公告

 

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结合我县部分城区学校教师岗位需求情况和乡镇学校教师超编现状,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决定面向全县乡镇学校公开考调幼儿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调岗位

全县共考调幼儿教师119名。其具体单位、岗位、条件等要求详见《渠县2022年部分城区学校考调幼儿教师职位表》(附件1)。

二、考调范围及报考条件

(一)考调范围

渠县乡镇公立中小学和幼儿园在编在岗符合考调职位条件的人员。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高,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2.年龄在42周岁及以下(1980年6月8日及以后出生);

3.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或小学教师资格;

4.取得中专及以上学历;

5.具备《渠县2022年部分城区学校考调幼儿教师职位表》中具体考调职位要求的资格和条件(附件1);

4.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考调职位职责。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政策规定未满基层服务年限的在编在职人员(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日)。

4.已报考中小学教师岗位考调的教师。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地点

本次公开考试调动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携带报名所需材料直接到指定地点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9日至10日(上午08:30—12:00时、下午14:30—18:00时)。

2.报名地点:渠县教育局机关会议室(渠县人民政府大楼2楼)。

(二)相关要求

1.报考者请登录渠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quxian.gov.cn或渠县先锋网http://qxxf.dzfb.top/下载打印《渠县2022年部分学校考调教师报名表》2份(见附件2),按要求准确填写、张贴近期同底版免冠1寸正面彩色照片,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加分依据原件及复印件1套和岗位管理承诺书1份到报名点报名。

2.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不得兼报。报名时不得提供虚假材料,否则不予报名或取消考调资格。根据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和岗位资格准入的有关规定,考调人员必须签订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承诺书(样式见附件4,自行下载打印签字),按考入单位的岗位设置方案和岗位聘用方案重新参加岗位竞聘,并按新聘用的岗位享受有关工资及福利待遇。

(三)职位调剂

每个职位有效报考人数与该职位考调名额之比不得低于2:1,达不到比例的,减少考调名额或者取消职位,已报考被取消职位的考生可根据个人意愿调剂至其他职位。

四、加分

1.近五年内参加渠县教育局组织的红烛杯赛课活动、教师综合素质大赛活动获得一等奖的可加0.3分、获得二等奖的加0.2分、获得三等奖的加0.1分;

2.近五年内通过层层推选到市级参加现场赛课活动、教师综合素质大赛活动获得一等奖的加0.4分、获得二等奖的加0.3分、获得三等奖的加0.2分;

3.近五年内通过层层推选到省级参加现场赛课活动、教师综合素质大赛活动获得一等奖的加1分、获得二等奖的加0.9分、获得三等奖的加0.8分;

4.同一活动只计分一次,按最高得分计算。所有加分累计上限不超过2分。加分在考试前公布。加分审核由教育局负责审核。

五、考试

考试为直接面试。

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加分。考试总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1面试内容及方式:

报考幼儿园岗位面试方式为无学生讲课 专业基本功测试。讲课内容为幼儿园教材内容,专业基本功测试项目为即兴弹唱、简笔画、儿童舞蹈创编。面试准备10分钟,试讲和专业基本功测试共为20分钟,其中试讲10分钟,专业基本功测试为10分钟。

2.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试讲成绩 专业基本功测试成绩) c 50%。试讲和专业基本功测试各100分。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3.面试时间地点:面试安排适时在渠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quxian.gov.cn或渠县先锋网http://qxxf.dzfb.top/进行公告。

4.面试要求:参加面试人员应按照《面试通知单》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面试通知单和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同一职位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考调数额的,面试分数不得低于70分,面试分数低于70分(不包括70分)的不得纳入拟调人员。

六、聘用

(一)确定拟调人员

根据考调岗位数,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调人员。确定最后一名拟调人员时如遇总成绩相同者,以试讲成绩、专业基本功测试成绩、在我县乡镇学校工作时间为序,分数高、时间长的优先。若仍然并列以县级及以上与教育教学直接相关的获奖次数多者优先。若仍然并列则进行加试。本次考调不进行递补。

(二)公示、调动

拟调人员名单在渠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quxian.gov.cn或渠县先锋网http://qxxf.dzfb.top/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按相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并在规定时间到调入单位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岗位聘用

根据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教师考调进城区任教须重新参加岗位聘用,考调学校如无相应等级的空缺岗位,视岗位空缺情况逐级低聘,最低聘至专业技术十二级岗位,按新聘用的岗位享受有关工资福利待遇。

七、纪律及其他

(一)请参加考调的考生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在现场报名或考试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绿码、场所绿码、疫苗接种信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等。未达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者,将不能参加现场报名或考试。如因疫情防控要求,需调整现场报名和考试日程,我们将提前在渠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相关情况,请参考人员随时密切关注情况变化并做好相应安排。

(二)此次公开考调教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的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行为。如有违纪违规行为,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应该真实完整,在考调的任一环节,考调主管部门发现不符合考调相关条件者、提供虚假信息者、违反考试纪律及考调公告相关规定者,取消本次考调资格。任何一科成绩为零分的不予聘用。

(四)公告、面试、拟调人员公示等信息一律在渠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quxian.gov.cn或渠县先锋网http://qxxf.dzfb.top/发布,不另行通知本人,请考生密切关注。未按要求办理,一切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渠县人社局0818-7283627

渠县教育局0818-7323148

监督电话:驻人社局纪检组0818-7550933

驻教育局纪检组0818-7321748

附件1:渠县2022年城区学校考调幼儿教师职位表

附件2:渠县2022年部分城区学校考调幼儿教师报名表

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附件4:岗位管理承诺书

中共渠县县委组织部

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渠县教育局

2022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