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广东中山南区街道办事处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42人公告

来源:中山市南区 2022-06-02 17:03:36

南区街道办事处2022年度上半年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南区街道办事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4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分为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两类。

1.应届毕业生,即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的国内普通高等学校和留学回国(境)毕业生。

2.社会人员,除应届毕业生外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

(二)报考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机关单位、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国有单位的在职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提交同意报考证明的扫描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处理或在处分期间内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本公告发布起至2022年6月12日。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请下载并填写《中山市南区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并将表格(含彩色证件照片)及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等有关资料扫描件(PDF格式)做成一个压缩文件,发送至南区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邮箱nanquzzb@yeah.net,邮箱主题及附件名称注明“姓名+报考部门(岗位)+本人最高学历专业”。

(三)报名要求

1.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原则上要求一致。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须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

3.考生须诚信报名;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取消资格。

三、筛选

本次招聘实行“合则约见”形式开展筛选。即:向社会公布招聘岗位及所需资格条件,由报考者自愿报考,经相关部门进行材料审查,按招聘人数1:5左右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面谈人员名单。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招聘单位将于报名截止日期后10个工作日内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面谈时间和地点,如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人员没有收到面谈电话或短信通知的,则不视为招聘对象。

四、体检和考察、录用

择优筛选后的拟录用人员,须经体检、考察合格,方可办理相关录用入职手续。

本公告由南区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60-88890918。

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街道办事处

2022年5月30日

附件1:南区街道办事处2022年度上半年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岗位汇总表.xlsx

附件2:中山市南区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