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鞍山市千山区公益性岗位招聘4人公告

来源:千山区人民政府网 2022-05-31 13:32:09

鞍山市千山区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2家单位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4人,现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人数 招用时间工资及保险待遇 相关要求
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服务大厅引导员 2 协议一年一签,最长不超过三年;按相关规定交纳五险;工资2000元/月(含个人扣除保险费用) 年龄在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口齿伶俐,形象气质佳;责任心强,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履行工作岗位职责,遵守用人单位规章制度;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计算机操作员 2 协议一年一签,最长不超过三年;按相关规定交纳五险;工资2000元/月(含个人扣除保险费用) 年龄在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能够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及办公软件操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履行工作岗位职责,遵守用人单位规章制;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二、招聘要求

本市城镇户籍,符合就业困难人员条件者均可报名。

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登记失业人员中距法定退休年龄5年以内的人员、低保家庭成员、残疾人、单亲抚养未成年人者、现役军人配偶随军后无工作的、享受定期定量抚恤和生活补助的优抚对象、烈属。

三、招聘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5月31日-2022年6月20日。

报名地点: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楼 311房间

(铁西区旧堡日新小区同兴街16号)

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名电话:2319017

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报名电话:2322600

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