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德州宁津县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222人公告

来源:宁津县人民政府 2022-05-31 09:42:36

2022年宁津县城镇公益性岗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公告

 

为深入推进我县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解决困难群体的就业问题,现根据《宁津县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实施方案》,根据我县实际情况,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二批城镇全日制公益性岗位(具体岗位见附件1)。现将公开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城镇大龄失业人员(女性45周岁以上、男性55周岁以上至法定退休年龄)以及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

(三)宁津县户籍,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二、待遇情况

录用公益性岗位统一实行政府补贴。补贴标准按照不低于当地月最低工资标准1700元/月(包括实发工资和个人社保缴纳部分)。同一人员岗位补贴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岗位待遇按月发放。社会保险补贴标准参照用人单位为上岗人员实际缴纳的社会保险费 (不包括个人应缴纳部分)执行。

上级有关公益性岗位政策变化时按新政策执行。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分资格审查、报名审核、公示、录用等环节。

(一)资格审查和报名时间:2022年5月30日——2022年6月10日(节假日除外),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到户籍所在(如:城区常驻人口可到宁城街道)乡镇(街道)进行资格审查。

(二)资格审查地点:各乡镇(街道)人社所

(三)资格审查合格后,持乡镇(街道)盖章的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填写《宁津县城镇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附件2)、身份证、社保卡、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1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进行报名。

(四)报名审核地点:宁津县人社局5号大厅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7号窗口。

(五)用人单位可采取多种方式,根据报名成功人员和岗位进行审核调整。

(六)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宁津政府网(http://www.sdningjin.gov.cn/)公示,公示期为5天,经公示无异议后统一办理录用手续。

四、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纪律,增强透明度,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资格审核、报名电话:0534-5421929

附件1:2022年宁津县第二批城镇公益性岗位表.xls

附件2:宁津县城镇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docx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