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北关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岗位志愿者招聘170人简章

来源:北关区人民政府 2022-05-30 09:33:24
 

关于招录派驻北关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岗位志愿者(见习人员)简章

 

根据北关区核酸检测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需要,安阳达诚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接受委托,面向社会招募北关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岗位志愿者(见习人员),经培训合格后,由达诚公司派驻到全区设立的社区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从事核酸检测和核酸检测实验室辅助人员等任务,享受一定补贴,表现优秀者,在服务满三个月,经考核合格后优先录用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辅助人员,由公司派遣到北关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享受派遣员工待遇。

一、招募岗位、人数、待遇

(一)招募岗位:核酸检测和核酸检测实验室辅助志愿者。

(二)招聘人数:志愿者(见习人员)170人;其中核酸检测150人,实验室辅助人员20人。

(三)派驻区域:北关区内各社区常态化核酸便民检测点。

(四)招募人员条件:

1.4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无身体隐疾和生理缺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退休医护人员身体健康的可适当放宽年龄;社会奉献和服务意识强,服从工作安排,保密性强。

2.志愿者:⑴核酸检测员面向各类医护、检验专业的大中专学历和从事过医护工作经验者或接受过医护等专业培训的招录。实验室辅助人员不限学历和专业。

3.见习人员:⑴核酸检测员面向具有各类医护、检验专业的本省内已办理实名制登记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含普通高校各类毕业生以及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中专中职医护、检验类毕业生和16至24岁有医护经历的失业青年。⑵实验室辅助人员不限专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有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或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2.因工作失误曾被工作单位辞退的人员;有交通安全事故记录(有责事故)或严重违章处分记录的人员。

(五)待遇:

1.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凡招募到岗的志愿者(见习人员)由达诚公司为志愿者签订志愿者服务协议,为见习人员签订见习协议,对累计服务天数7天以下(含7天)的发放志愿者证明,不享受补贴;累计服务天数超过7天及以上的人员,按月服务(见习)天数发放补贴。标准如下:

1)累计服务天数7天以上21天以下的,按累计服务天数给予每人日70元补贴;

2)累计服务天数在22天及以上的,按累计服务天数给予每人日100元补贴;

3)所有补贴将于次月15日统一以现金转账方式发放到个人银行卡。

2.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6天,食宿自理,购买商业险。

3.暂时第一个服务期为:2022年6月至12月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可以延长服务期。

4.在按要求完成志愿者行动(见习周期)后,由北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志愿者(见习人员)颁发防疫志愿者证书,表现突出的报请区政府予以表彰和优先评先资格,所有表彰将在媒体宣传公示。

5.被评为优秀防疫工作志愿者(见习人员),将在北关区政府下属单位进行的各项招聘工作中,自获得表彰之日起三年内享受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的权利。

二、招募程序

发布公告、扫码报名、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请。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2年5月29日至招募结束,公示信息在北关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beiguan.gov.cn),安阳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官网(http://www.ayhra.com)发布公告,应招人员有义务及时关注。

(二)扫码报名

受疫情防控要求影响,采取无接触方式报名,在2022年5月29日8:00至6月10日17:00期间,扫描二维码(下图),登录达诚公司防疫检测志愿者(见习人员)报名系统,按要求上传本人有效身份证图片、填写相关信息,通过网上方式报名;公司随时进行资格审查,当有效报名人数与岗位数达到2:1后,公司可视情况决定是否增加初试、笔试等环节。

6378945194498066553371338.jpg

公司进行初审,报名者被提示资料不全的须在规定时限内及时补充上传资料。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证件或上传不合格的,取消应招资格。

(三)面试

公司根据报名情况和疫情防控要求,对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应招者,进行分批次面试,应招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结果,合格报名者可打印准考证(或用手机截屏保存)。

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按要求时间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采取随机提问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结果在面试后2天内由本人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四)考察与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分数高低和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核实报名信息和材料真实、准确。缺额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体检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费用自理。

(五)公示

按照面试、考察和体检结果,对拟聘人员公示。

(六)聘请

经公示后岗前培训合格者,由达诚公司与志愿者(见习人员)签订相关协议,履行补贴支付责任。并根据各社区卫生防疫站要求,将志愿者(见习人员)派驻至相关岗位工作。

三、疫情防控

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随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应招者有义务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服从疫情防控要求。

特别提示:

应招人员在应招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公告上的网站和公众号。

报名咨询电话:0372-2222277张女士

报名邮箱地址:Aydc66@163.com

招聘小组办公地址:安阳市北关区彰德路与健康路交叉口U乐广场1号楼803室

安阳达诚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5月29日

本招聘简单解释权归安阳达诚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报名者也可关注公众号“安阳成人达己”、“翔安人HR”、安阳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网站(www.ayhra.com )安阳达诚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报名现场公告。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