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宁夏吴忠青铜峡工业园区管委会公开竞聘公告

来源:青铜峡市人民政府 2022-05-28 09:53:17

2022年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管委会公开竞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吴忠市关于工业园区体制机制改革部署要求,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建立灵活高效的用人机制,根据工作需要,现将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管委会公开竞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竞聘范围

公开竞聘面向青铜峡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三、竞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竞聘园区管委会工作内设机构中层管理副职岗位人员2名,其中:经济发展局副局长1名,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局副局长1名。

四、竞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5.竞聘内设机构相关岗位须具备该岗位专业知识、学历等条件(详见附件1)。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竞聘: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近三年年度考核有不称职(不合格)情形的;被开除公职的;群众公认度不高的;除特殊岗位需要外,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但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在招录、竞聘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且被记入诚信档案库目前仍在惩戒期的;现役军人;新招聘(录用)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竞聘程序和方法

此次竞聘工作按照发布竞聘公告、报名、考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5月30日至6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逾期不予受理。

3.报名地点: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管委会211办公室。

4.报名要求:

(1)竞聘人员报名时应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一寸近期免冠蓝底照片3张,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须提供党员证明材料;自行在学信网上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提交填写完整的《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管委会公开竞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电子版打印)。

(2)《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管委会公开竞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下载方式:登录“http://zs.nxqtxgyyq.com/qtxportal/website”下载。

(3)竞聘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符合岗位要求,每位竞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聘资格。

(4)竞聘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保持电话畅通,如因联系方式变化或不畅通造成延误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二)考试

根据报名情况,若报名人数达到1:5的情况下,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若达不到1:5的情况下,直接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1.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主要以政治理论和国家、自治区和吴忠市、青铜峡工业发展法规政策以及园区产业发展等相关内容为主,总分为100分。

(2)时间地点。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答题时间120分钟,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打印的考点为准。

(3)成绩查询。登录“http://zs.nxqtxgyyq.com/qtxportal/website”,查询笔试成绩。

2.面试

(1)根据竞聘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原则上按照招聘名额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所空名额不递补。

(2)面试内容:面试设定分值为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内容以竞聘岗位相关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和经验,同时测试其政治思想水平、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反应适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基本素质。

(3)时间和地点: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竞聘人员参加面试必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

3.考试总成绩

笔试和面试成绩按6:4的比例计算,总分为100分。考试总成绩(分数取小数点后两位)由笔试、面试两部分组成,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高低进行排名。

(三)体检

竞聘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竞聘人员承担。若体检不合格,则取消聘用资格,竞聘名额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考察

竞聘人员提供本人居住地派出所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记录等。竞聘人员原属编制内的,须提供原单位出具的无经济问题证明,未按时提供的,视为考察不合格。

(五)公示和聘用

考察合格的竞聘人员确定为拟聘(任)用人员,名单在“http://zs.nxqtxgyyq.com/qtxportal/website”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将由园区管委会与拟聘任(用)人员签订聘任合同或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

六、聘后管理及薪酬待遇

拟聘任(用)人员聘期3年,聘期届满,重新聘用。原属编制内的,一律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双轨运行”管理,原任职务与竞聘岗位相分离、档案工资与实际薪酬相分离、人事档案管理与合同聘用管理相分离,保持档案工作正常晋级晋档、职级职务正常晋升不变,保持原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不变、工龄连续计算,享受竞聘岗位薪酬待遇。原属编制外的,一律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合同制管理,享受竞聘岗位薪酬待遇,与编制内人员同岗同薪、同工同酬,并按规定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等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竞聘工作严格坚持规定的程序、条件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竞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对违反考试、聘用纪律或工作失职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解释,电话:0953—3045635。

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5月25日

附件1: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管委会内设机构岗位公开竞聘表.pdf

附件2:竞聘上岗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