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市诚信促进会招聘公告

来源:泉州人才市场 2022-05-27 11:58:16

泉州市诚信促进会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泉州诚信促进会是全市性的研究、宣传和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社会团体,是由全市各行各业、各个阶层社会有识之士自愿结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要业务范围:一是发挥联系政府与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优化我市政务环境、营商环境、消费环境,建立良好的信用制度;二是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推进诚信维权工作;三是倡导社会信用管理,强化信用管理的内部约束机制和利益激励机制;四是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理论研究,组织和参加与诚信有关的教育培训和交流活动,建立泉州诚信网站,出版会刊等。

鉴于诚信促进会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各类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

2.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品行端正,无刑事处罚、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3.爱岗敬业,作风严谨,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执行能力。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岗位职责

做好与诚信促进会会员的日常沟通联系,协助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做好资料收集、稿件起草、内页整理归档,参与建设和维护泉州诚信网站,等等。

三、工资待遇

1.试用期1个月,期满确认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

2.工资待遇:约2500元-3000元/月(不含“五险一金”),单位不提供食宿。

3.工作地点:泉州市丰泽区通港东街410号。

四、招聘流程

(一)网上提交简历

本次招聘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应聘者填写泉州市诚信促进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chengxinqz@126.com,邮件标题为“应聘诚信促进会工作人员”。

(二)现场审核材料和面试

请收到面试的通知的应聘者将以下材料带至现场审核并参加面试。

应聘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

五、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5日。

六、咨询电话

联系人:白先生 15859718899

施女士18350796169

本公告及公告未尽事宜由泉州市诚信促进会负责解释。

附件:泉州市诚信促进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泉州市诚信促进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