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甘肃庆阳市妇幼保健院选调10人公告

来源:庆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5-26 11:17:44

庆阳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女儿童医院)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庆阳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庆阳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女儿童医院)拟公开选调工作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数量

本次选调岗位均为专业技术岗位,使用编制为差额备案制编制。具体选调岗位、专业、计划详见《庆阳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女儿童医院)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简表》。

二、选调范围

全市县(区)综合医院在编在岗中级及以上职称临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三、资格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

(二)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三)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31日以后出生)。

(四)普通高校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82年5月31日以后出生);取得全省大范围有效副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1977年5月31日以后出生);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特别优秀的,获得县级及以上党委、政府或市级及以上行业主管部门表彰奖励的(奖励须与本职工作相关),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82年5月31日以后出生),学历可放宽到大学本科。    

(五)具备选调岗位所要求专业及专业方向,且从事本学科(专业)临床工作满6年以上(副高10年以上)。

(六)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七)具有选调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履职资格条件。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选调:

1.违反政治纪律或政治规矩的;

2.群众公认度不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近三年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6.近五年从事临床业务工作中发生过重大纠纷或技术责任事故的;

7.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的人员;

8.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9.未经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单位)和县区人事管理部门同意的;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

1. 组织报名。于2022年5月31日至6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在庆阳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女儿童医院)(西峰区正宁西路3号)行政楼四楼小会议室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提供以下资料:(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与选调岗位相符的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及上述证件复印件1份,有效期内的学信网学历验报告1份,研究生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相应学历层次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2)《庆阳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女儿童医院)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原件2份(A4纸正反面打印,需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县区委组织人社部门加注意见并盖章);(3)市级组织、人事部门录用文件和本人工资转正定级审批表复印件(标注“复印属实”字样并加盖人事档案管理单位公章);(4)本人《干部人事档案专审表》复印件1份(标注“复印属实”字样并加盖县区委组织或人社部门公章);(5)纪检监察部门出具的廉洁自律情况说明;(6)近期二吋免冠蓝底照片5张。

2. 资格初审。报名与资格初审同步进行,工作人员依据选调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报名信息及资料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考试,不合格者取消报考资格。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准确,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无论任何环节,均取消选调资格。

(二)公开测试

测试由庆阳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女儿童医院)具体组织实施,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监督指导。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实行百分制。笔试人数与岗位计划数达到3:1的比例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通过合并岗位或核减选调计划的办法直至达到开考比例,合并或核减计划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本岗位选调计划。

笔试主要测试医学基础知识,考点设在庆阳市西峰区,时间初步定于2022年6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3:1的允许参加面试,但应试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按选调岗位参考人数与选调计划3:1的比例,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末位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处理问题、岗位适应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面试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原件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面试结束后折算测试成绩,测试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测试成绩在庆阳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女儿童医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布。

(三)考察和资格复审

1.考察。根据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按考察人选与计划选调人数2:1的比例,差额确定考察人选。测试成绩末位并列的,一并进入考察。由庆阳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女儿童医院)成立考察组进行考察,纪检、卫健等部门指导监督。重点考察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工作能力及团队协作等情况。进行百分制量化评分,其中,政治素质20%、工作实绩30%、工作能力20%、工作作风20%、干部职工评价10%。政治和廉洁方面有问题的一票否决,人事档案资料真实性有问题的一票否决。

2.资格复审。考察时进行资格复审,重点审核人事档案,核实“三龄两历一身份”等情况,了解是否存在影响选调的情形。考察和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按照综合成绩依次递补,只递补1次。

综合成绩=测试成绩×60%+考察评分×40%的比例计算。

(四)人选确定

      庆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根据综合成绩,集体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人选确定后报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审定。

(五)体检

组织拟选调人员在市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选调资格,按综合成绩排序进行递补,本环节只递补1次。若无递补人员,取消本岗位选调。

(六)公示与调动

1.公示。体检合格者,在庆阳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女儿童医院)和原工作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问题反映,经调查核实,不符合选调条件的,取消选调资格,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2.调动。公示期满后,无影响选调情形的选调人员,按干部管理权限办理调动(聘用)手续。所有选调人员一经聘用,五年内不得以任何形式调离聘用单位。

五、其他事项

(一)此次选调工作由庆阳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女儿童医院)组织实施,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监督指导。

(二)本次选调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应聘人员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三)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将通过电话通知,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同时密切关注公告发布网站选调信息,因通讯不畅或未关注信息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责任。  

咨询电话:庆阳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女儿童医院)    0934-8610183

监督电话:庆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0934-8855028

庆阳市卫健委    0934-8855017 

庆阳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女儿童医院)

2022年5月24日

附件1:庆阳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女儿童医院)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简表.xlsx

附件2:庆阳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女儿童医院)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