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贵州铜仁思南县人民医院及思唐分院招聘48人简章

来源:思南县人民政府 2022-05-22 10:50:44

思南县人民医院及思唐分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为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推进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根据我院及医共体成员单位2022年用人计划和需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8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特制定本简章。

一、组织领导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中共思南县人民医院党委领导下进行,由思南县人民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

二、招聘原则和工作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聘用、公开监督,按照招聘计划、发布方案、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专业技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计划及对象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48名,具体职位及条件详见《思南县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

(二) 招聘条件

1.面向思南县户籍(生源);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组织安排;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报考年龄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4年5月1日及以前出生),30周岁(1992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下。后勤工作人员年龄35周岁(1987年5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下列人员不能报考:

1.经公开招考录用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在机关、事业单位被辞退未满5年的;

4.未经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和当地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5.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秘密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近三年在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不称职”、“不合格”的;

6.2022年不能毕业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

8.曾在我院辞职或被辞退的人员。

四、信息发布

招聘相关信息在“思南县人民政府官网、思南县人民医院官网”发布。

五、报名安排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2022年5月23日至5月31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报名地点:思南县人民医院人事科(行政楼6楼)

(二)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表》(现场填写或用手机扫二维码后填写并打印)、《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原件及复印件、《资格证》及《执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2寸证件照片2张,收取考生报名费100元。

2.根据《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

考生须确保所留电话准确、畅通,因所留电话不准确或不畅通导致无法联系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招聘计划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1:3,紧缺专业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在公开招聘的任一环节发现报考人员资格条件不符合本《简章》要求的,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领取准考证

取得考试资格的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到思南县人民医院人事科(行政楼6楼报名处)领取准考证,具体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试

(一)笔试

1.笔试为闭卷考试,内容为相关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实行百分制,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有效数字。

3.笔试成绩在《思南县人民政府官网》及《思南县人民医院官网》发布。

(二)面试(含相关专业技能测试)

1.原则上按各招聘职位计划人数1:2的比例,依照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成绩末位并列的同时确定为面试人员。达不到1:2比例职位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

2.护理(代码A02)考生按照1:3比例进入面试。

3.护理(代码A01)、助产专业面试包含技能操作和现场答辩;药学面试只有现场答辩;后勤特种设备操作专业面试为技能操作和现场答辩;主要测评考生从事工作必需的基本操作技能、综合分析、临场应变、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仪容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4.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面试实行百分制,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有效数字。

(四)考试成绩的计算

考试成绩总分100分。护理(代码A01)、助产专业(笔试60%+技能操作20%+面试20%);护理(代码A02)专业(笔试40%+面试60%);财务、信息、卫生管理、临床医学、医技、药学专业(笔试70%+面试30%);后勤特种设备操作专业(笔试50%+技能操作和面试5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有效数字。考生的综合成绩将在《思南县人民政府官网》及《思南县人民医院官网》进行公布。

七、体检

参加体检的人员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计划招聘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同一职位考生岀现综合成绩末位并列的,以面试成绩未四舍五入的实际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体检。

体检参照贵州省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标准及程序进行,体检医院为思南县人民医院,体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并做出体检结论,其他结论、鉴定一律不予认可。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职位依次递补。

八、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由思南县人民医院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考察。按照“凡进必审”原则,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等内容,考察方式主要采取查阅个人资料和面谈等方式进行,考察要做到全面、客观、公正。

在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即取消聘用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有严重的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3.没有考察依据(如个人资料)或报名时提供虚假材料;

4.不符合招聘对象,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及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考察时,未能交验招聘职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证书的;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经思南县人民医院招聘领导小组研究不能聘用的。

九、公示和聘用审批

(一)公示

经笔试或专业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思南县人民医院官网进行公示。

(二)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正式聘用手续,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1-3月,在报考职位服务年限不得低于5年。

十、招聘纪律

招聘工作严格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如有违纪情况发生,取消考生聘用资格,对违纪工作人员给予纪律处分。招聘中出现违纪违规行为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十一、待遇

(一)工作时间和休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思南县人民医院人事制度管理办法执行。

(二)工资报酬:按照《思南县人民医院人事制度管理办法》执行。

(三)社会保险:聘用人员与单位正式签订劳动用工合同后,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单位和聘用人员按规定比例分别缴纳各类社会保险、公积金,缴费标准按社会保险部门规定标准执行。

(四)享受思南县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规定的福利待遇,聘用期间聘用人员食宿由个人自理。

十二、其他

本《简章》由思南县人民医院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思南县人民医院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1.咨询电话:

0856-8961118、8961116(人事科)

2.监督电话:

0856-8961115(行风办)

附件1:思南县人民医院及思唐分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xls

附件2:思南县人民医院及思唐分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xlsx

思南县人民医院

思南县人民医院思唐分院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