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岳阳市第十四中学2022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2-05-21 09:47:45

湖南省岳阳市第十四中学2022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岳阳为湖南省辖地级市、湖南省第二大经济体,省域副中心城市,是长江中游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湖南首位门户城市。2014年岳阳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和最具文化软实力之城,是全国唯一获取两项殊荣的地级市。2015年岳阳荣膺全国文明城市。

岳阳市第十四中学是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的高级中学,位于岳阳中心城区,坐落在美丽的南湖之滨、城市公园——金鹗公园之麓,紧邻市委市政府,交通便利,距岳阳火车站仅2分钟车程,距岳阳火车东站(高铁站)15分钟车程,距三荷机场20分钟车程。学校创办于1969年5月,迄今已走过50多年的光辉历程。学校前身系中石化长岭炼油厂子弟中学,是湖南省首批正式挂牌的九所重点中学之一,湖南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1989年学校被湖南省教委命名为湖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2019年学校挂牌成为“湖南理工学院附属中学”。学校还获得“湖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湖南省高中教育质量先进单位”、“岳阳市教育教学改革示范学校”、“岳阳市文明单位”、“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湖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湖南省安全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科研攻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

“创一流佳绩,办一流学校”一直是岳阳市第十四中学办学的卓越追求。近年来,学校高考一本、二本上线率屡创新高,本科升学率达95%以上,学校是武汉大学、中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湘潭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优质生源地。专业生成绩也硕果纷呈,在省市各项艺体比赛中佳绩频传。

学校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南湖大道552号(岳阳市第十四中学)

联系人:梅志辉老师 电话:13575002390 邮箱:494063003@qq.com

陈摄洲老师 电话:15973013588

招聘要求::①2022届湖南师范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②双一流高校教育类硕士研究生。

招聘形式:片段教学。

招聘流程;针对所要求知识点 ①课前备课30分钟;②说课3分钟;③教学10分钟。

岳阳市第十四中学拟招聘2022届毕业生岗位表

岗位名称

需求

岗位要求

备注

人数

性别

学历

要求

其他要求

 

专技高中语文教师

2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师范类

具有与应聘学科相应、学段相应或以上教师资格证;身体健康;具有普通话等级证(二级甲等或以上)。

待遇:按国家政策给予应有的待遇。免费提供校园住房一套。

专技高中英语教师

2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师范类

专技高中数学教师

2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师范类

具有与应聘学科相应、学段相应或以上教师资格证;身体健康;具有普通话等级证(二级乙等或以上)。

专技高中物理教师

2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师范类

专技高中生物教师

1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师范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