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曹妃甸新城管理委员会政务讲解工作人员招聘2人公告

来源:曹妃甸就业网 2022-05-20 16:53:47

曹妃甸新城管理委员会政务讲解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为满足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务讲解工作人员2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往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5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户籍不限。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行为和不良记录;

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要求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基础。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好,女性身高不低于165㎝,男性身高不低于175㎝。

4、普通话标准达到《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以上水平,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

5、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因工作性质原因,需要经常加班,要求能够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6、有相关工作经历或综合条件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相应条件并优先录用。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0日至25日17:00

(二)报名方式: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招聘报名方式仅限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需下载并详细填写附件中的《曹妃甸新城政务讲解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粘贴电子照片),并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考生需从学信网自行打印)、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普通话证书等证件的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可凭《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扫描件报名。

以上材料发至邮箱rsj@cfdxc.cn(添加到1个压缩包文件,文件名为:姓名+讲解员应聘)。因提供证件不全或信息错误,后果自负;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资格。

(三)资格审查

资格初审时间:2022年 5月 25日至5 月26日

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结果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报名时本人所用邮箱。

三、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满分100分。

面试时间、地点及防疫要求等,以电话方式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的拟聘用人选,均需参加指定医院的体检,费用自理。当出现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合格者自动弃权的情况,可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

体检结束后,按公告规定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曹妃甸新城发布”公众号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经查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用工形式及待遇

经公示符合招聘条件的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用工形式,由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工资标准为4000元并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两个月,不能胜任岗位的解除劳动合同。

咨询电话:0315-8829131

附件:曹妃甸新城政务讲解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

曹妃甸新城管理委员会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