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聘公告

来源: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天水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2-05-20 11:19:49

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医学检验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医学检验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专业

岗位
名称

招聘条件

学历

专业

执业资格

医学检验师

本 科:普通高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

医学类院校,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取得相

应学历学位

本科生:医学检验技术
研究生:临床检验诊断

学、免疫学、病

原生物学

具有相应资格证、PCR上岗证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原则

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坚持“公开、公平、

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

(五)年龄。本科生30周岁以下(1992年5月30日以后出

生),硕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30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等条件。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因违法违纪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

期间的;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公告:2022年5月20日—5月27日通过“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官网”“天水在线”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本人须持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学历证明、学位证明,近期免冠1寸同底彩色照片2张到指定地点报名,不接受委托人报名。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保证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0日至5月27日下午17:00

报名地点: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楼13楼组织人事科

报名联系人:0938-2613480 于老师

(三)资格审查:由院纪委、组织人事科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填写《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发放准考证。准考证在笔试、面试时均应提供,请妥善保管。对缺少上述报名资料、与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等情形的,不予通过。

(四)考试考核: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考核。考试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照招聘人数1:2比例(如人数不足则全部进入)确定面试环节人选,成绩并列者全部纳入面试环节。面试时对参加考试人员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进行评分。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根据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人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条件优越者,经考核合格,可直接聘用。

(五)体检:对确定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最新公务员体检有关规定执行,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六)考察: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专业能力等方面。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七)公示聘用:通过“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网站”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在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考察、公示环节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放弃的,经医院核准后,按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严格按照公告规定参加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和考察等。未按要求参加各环节程序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在各环节发现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违反纪律规定等情形并查实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三)疫情防控期间,所有考生应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并严格遵守医院相关要求。扫码、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医院,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如有外出史或身体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及时报备,不得虚报瞒报。一经发现有上述行为之一的,取消考生资格并承担相应后果。

(四)考生来院时应持健康码(绿码)、场所码、身份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人事

科负责解释。

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2年5月20日